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0:52: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只想要簡單 只喜歡簡單
簡單的愛
簡單的過
過去 對我來說 是複雜
所以我討厭過去
那些 我忘了
只想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簡單
世界會改變 人也會改變
我的心也改變了
沒有所謂的人變 心不變的
或許 眞的會有好了 那也只是短暫的 一時的想法
那是一個假面具 一個謊言
那是因為你不願意接受事實 不願意接受一個新的開始 不願意醒思自己
說難聽一點 就是 逞強.愛面子.逃避.不敢面對認清
我的說法並不是完全是對的 這是我的個人思考
因為 對我來說 過去我不想回憶它 只想完全斷絕它
我要新的自己 新的開始
我要簡單的現在 不要複雜的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說過了 也就明白了 我也不會再回答
不管任何人 我不會再回應
只想簡單...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