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3:54: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到身心靈的重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好友的來信,以及她送的一罐紫草霜,心裡滿是感動,
信裡她說到,每次見面她總是說話,而我總是聆聽,她也很想,多了解我近況。關於這點,其實很想告訴她,我對於沉默並不陌生,
既是好友,即使相處時靜默,我也是不會感到焦慮和不自在的,
除非妳會。
我不是不想跟你說話,而是連我都不知道的原因,我想說什麼,卻說不出來,這是我最大的弱點之一,不善言語,也有很多人跟我抱怨過,說我太安靜,
當他們這樣說時,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因為我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這樣而已。






從昨天收到新書開始,就在看『召喚天使』這本書,
書的序即寫道,當閱讀此書時,注意夢境、直覺與在每日活動中所接收到的朕兆。
本書會啟動天使,給予妳個人的訊息與指引。
而我真的感覺到,今天的自己在面對外境時,所回應的方式真的有所不同,
我覺察到,自己的眼裡在面對別人說話時,少了恐懼,多了自在和寧靜,
很驚訝,會有這樣的轉變,那是我之前一直想努力改變卻總徒勞無功的,
我相信,真的有天使吧,或者也可以說是守護靈,anyway,祂們真的存在,而且只要我祈求,就真的會靈驗,
也許,從祈求到靈驗的時間,有長有短罷了。
今天中午就祈請天使幫我找停車位,繞了十幾分鐘,才終於找到之前從未停過的區塊,
我不知道為何,我幾乎到後來有點不耐煩,一度覺得這是騙局,開始懷疑起來這是否為真,
然而最後是找到了,也許天使已經很盡力幫我找,也許是在考驗我耐心,
也許是其他原因我不知道,因為也讓我上課遲到了十幾分,
到這裡,我唯一疑惑的是,如果祈求的沒有回應,那又代表什麼呢?
是因為所祈求的是你的人生課題嗎?或是宇宙只是在考驗你?
我是想要相信的,因為如果真的有守護天使在生活中大小事你都可以請他幫忙,而且他也很樂意幫忙,我也可以少掉很多時間和精力,讓生活更順心,
那該多好!



我想,在默念或讀出本書中的祈禱詞時,我隱約也感受到其祈禱的力量,
彷彿念這些祈禱詞也是為我自己而念,不論我是否真的遇到該狀況,
而那力量,也好像在無形中真的回應了我,
所以我在面對自己的困難時,也一起被祈禱詞祝福而被幫助了,
也難怪今天特別平靜,擔憂變少了,情緒的自主變強了。
對了,這兩天開始把天使肯定語貼在床頭,每天早上起床前和睡前都有唸,也覺得這習慣很棒,很喜歡,
如果有朋友想要這天使肯定語,可以留言跟我索取,
或者去買這本書,試試看,相信神奇的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打算,看完後,把書和回信一併寄給好友,
讓她也體驗到這方法。



我剛結束一段特別而珍貴的友誼,
過去一直無法真的放手而且總是切不斷,
這回,也許也是上天的幫助,我對她的依賴不再上癮,也不再那麼受苦,
我可以平靜看著自己的慾望和恐懼,沒有再和她說話,
不必有忍受的痛苦,再也沒有無奈和失落的情緒,也沒有受傷和被欺騙的感覺,就是很平靜,接受這一切,也不會生氣了,反而真的祝福她,希望她開心。
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夠真的放下,我想這個課題我真的通過了,
該為自己慶賀與拍拍手,為自己祝福。



其實明白,內心還有一部分恐懼和黑暗,是我到現在都想不透而走不過的,
還在為此而苦,今天我突然又想起之前想要預約卻沒有真的下決心確定的心靈諮商,不管我內心好壞與否,都得為自己負起責任,
而這次,我想要去弄個清楚,想要得到一些答案,
我一直真的認為,不是心理有病的人才要去尋求心理諮商,
任何對自己的心靈成長有所負責和期許的人,為此找諮商,反而是勇於面對的,相對地有些害怕面對自己陰影或逃避現實的人,就只是流於現狀不想改變、成長,
我並不是說自己多麼自我負責,只是覺得弄清楚的時候到了,
只是覺得該讓某個部分的自己有個歸屬和位子了,
因為如果我一直排拒它們,也等於排拒我自己,不接納我自己,我就會處於痛苦之中,我只是不想再這樣下去,我想看清楚,它們是什麼。



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沒什麼好記錄的,
工作很規律,下班後也沒有交際活動,幾乎都是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我還是想擠出一點什麼,記錄自己,就是談談做的事、遇到的新鮮事(如果有的話)、看的書、內心明顯的轉變(如果寫的出來的話)、還有碎碎唸吧。



下禮拜日媽媽過生日,
我提早寫了卡片給她,
生日的前一天請花店的人送花束給她,
這也許是我替她的生日做過最多事情的一年了,
希望媽媽開心、快樂,
祝她生日快樂!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課題
此分類上一篇:找自己之1-心靈回應療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