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03:56: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又廷-高圓圓是北京第一美女 我愛她的全部(組圖)

html模版趙又廷:高圓圓是北京第一美女 我愛她的全部(組圖)
趙又廷(資料圖)。 高圓圓(資料圖)。由黃渤、趙又廷、Angelababy主演的動作片《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簡稱《痞子英雄》)將於6月19日全國公映。片中,趙又廷扮演的“吳英雄”火爆勇敢。而現實中,短短幾年間,趙又廷躍身成為銀幕上最炙手可熱的優質偶像。從《LOVE》、《第一次》到《痞子英雄》、《搜索》,再到《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年上映的5部影片,為他迎來事業的高峰。 前晚,在《痞子英雄》校園巡回宣傳北京電影學院站的活動結束後,趙又廷接受瞭本報記者的專訪。他說真的太累,需要休息,“我是個沒野心的人,無所求”。當記者提起與高圓圓的感情話題時,工作人員上前阻擋記者,沒想到趙又廷“反勸阻”,“讓他問吧!” 說“痞子”拍“痞子英雄”治好瞭恐高癥 2009年,趙又廷憑借電視劇《痞子英雄》一鳴驚人,擊敗周渝民婕斯

成為金鐘獎視帝。三年後,他帶著電影版“吳英雄”再度回歸。這次,打鬥戲他親自上場,以致采訪時他總不忘對記者抱怨:“每天都在受傷,特別痛苦!”但這一次的“吳英雄”,少瞭幾分青澀,多瞭狠勁,將他的固執、神經質和倔強演繹到瞭最大化。 華商報:再度出演吳英雄,心態上有什麼變化? 趙又廷:吳英雄這個角色很極端,他到底是好是壞,我自己也很困惑,其實再度出演這個角色,心裡感覺有點倦怠和無聊。但導演幫過我很多,他一個電話過來,我就答應瞭。雖然角色重復,情緒和感覺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層次。 華商報:《痞子英雄》裡打戲很多,為什麼全都親自上陣? 趙又廷:用替身會有很大的限制。我親自上陣會更真實。拍戲時天天都受傷,有一場戲我要從4層樓高的橋上反復跳下來,跳到一輛時速60公裡的車頂上,我拍瞭十七八條。直到跳到腿軟、跳到麻木,到最後什麼都不怕瞭,但也就是那場戲,把我的恐高癥治好瞭。 說“戲路” 想往實力派發展,不想當動作明星拍完《艋舺》,趙又廷再火瞭一把。但他卻出人意料地淡出瞭一年。在遮遮掩掩的娛樂圈裡,他會跳出來坦然承認戀情,他也會在最當紅時,隨性給自己放個長假,“我需要休息,怕哪一天累瞭就拍不好瞭。” 華商報:會不會想通過這部戲脫掉“奶油小生”的帽子? 趙又廷:完全沒有,因為動作明星完全不是我向往的,電視版中我的形象其實留給觀眾印象蠻強烈的。真要定型的話,我想往實力派發展。 華商報:你拍戲的標準是什麼? 趙又廷:我標準還蠻高,因為我愛惜自己,很挑,不太會接沒意思的戲,主要得看那個故事能不能吸引我,打動我。 華商報:愛情片、動作片,你喜歡哪一類?趙又廷:絕對不是動作戲,太累瞭,太危險瞭。而且我其實喜歡釋放的是內心在演戲上表現出來的能量。 華商報:你出道短短三年,就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壓力會不會特別大?會擔心新人取代你嗎? 趙又廷:完全沒有壓力,因為靠的還是自己努力,但是不好好把握的話,就沒有下一次。我覺得,要是真的有作品展現給大傢看的話,不會有人忘記你。我一點都沒擔心過被取代,如果現在面臨一個重大的選擇,比如說傢庭與事業之間的選擇,那真的很容易做出一個決定。傢庭、愛情、友情這些是一輩子的,但事業最好的階段也就是20年、30年,我相信如果我不做演藝圈也能隨便找到一個好工作。 華商報:從出道到現在,自己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趙又廷:長大瞭。其實我一開始就很幸運,我爸爸是演員嘛,我從小就看著他,尤其是對於演藝圈,我會有比一般人深入的瞭解,踏入圈子我有心理準備,導致我抗壓性很強,把什麼都看得比較淡。 說“情路” 我愛她的全部,非常完美高調公佈與女星高圓圓的戀情,讓追逐趙又廷的鎂光燈更婕斯

加閃耀。采訪中,沒法回避這個問題,他看上去有些疲憊,雖然工作人員上前來勸阻,他還是主動地聊起這段被眾人所知的姐弟戀,“我愛她的全部,非常完美。” 華商報:很多藝人對戀情都選擇冷處理,但你對戀情的方式比較高調,為什麼? 趙又廷:我不會想要隱藏太多事情,順其自然。都拍到瞭,那就公開吧。我現在這個狀態,不管怎麼談戀愛、跟誰談戀愛都會受到關註,這是身為一個名人必須要背負的東西。但我不認為有必要跟大傢聊很多自己的私事,因為這不屬於社會責任。我的社會責任可能是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讓喜歡我的年輕人會盡量往我這樣的方向發展,這是正面的影響。 華商報:之前想過公開戀情會引起那麼大轟動嗎?被媒體反復追問,有沒有很煩很後悔? 趙又廷:當然會啊!(笑)開玩笑瞭,高圓圓多紅啊,北京第一美女。所以我們那時候為什麼不說、那麼小心,其實主要是不想模煳焦點,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演《搜索》,擔心會影響電影的宣傳,所以就很小心。但是出來瞭沒辦法。我覺得我這樣的反應還蠻自然的,反而會給我們兩人提供一些空間。 華商報:你喜歡她身上什麼特質呢? 趙又廷:全部。我眼中的她……真是頻率一致吧。呃,這樣講很肉麻耶,她真的是我的另外一半。我想什麼她都知道,她想什麼我也知道,喜好什麼的都非常合拍。這是一種緣分吧。 華商報:你接戲很多,難免會遇婕斯

見吻戲床戲,會擔心對方吃醋嗎? 趙又廷: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吧,看尺度需不需要,有沒有這個必要性,我們兩個人會討論,她肯定不會吃醋。 華商報:兩個人都是藝人,又特別忙,平時怎麼相處? 趙又廷:跟大傢一樣啊。見面會少,那隻好兩個人辛苦點,制造機會。 華商報:如果愛婕斯

情和工作必須選一個,你選哪個? 趙又廷:愛情。 記者手記 他活得隨性自在禮貌、溫和、愛笑、帥氣,是記者對趙又廷的第一印象。 他並不是個很好的表達者,說話直白,答案卻過於標準,少瞭幾分趣味,像個三好學生。但這並不減少與他聊天的快樂,不用太費腦筋,就能輕易得到想要的答案。 不可否認,有禮貌,傢教好,又生瞭張帥氣的臉,難怪粉絲把他評為白馬王子。采訪被助手打斷時,他會道歉;記者離開時,他會道謝。作為“星二代”,趙又廷承載的壓力並不小,少見的是,在這重壓之下,他卻能活得隨性自在。私下聊天裡,對於自婕斯

己將休息的想法,他再度肯定又肯定,演戲對他來說,更多是一份職業,而不是“明星”的名號。



台長: wiuuuc68a2w0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