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0:41: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稀記得 剛畢業的我 有許多太傻的事情想做 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傻事
當時 我想對我而言 是慎重吧 我記得才十五歲的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有困難他會幫我 我需要錢他會給我
雖然我不會真的拿 因為我想我還是有理智的 十五歲的我做了許多太傻的事情

女校畢業 我想 交男朋友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我想我也一樣 儘管現在後悔了
但是只能對自己說是人生的過程 畢竟是自己所選的路 要對自己負責
藉由 男朋友 我認識了你 我接觸到的男生不多 只是覺得你人很好

好高 好酷 我喜歡
於是我介紹給我得同學 是剛入學認識的同學
似乎是不合 我在心底竊喜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是我就是莫名的開心

漸漸的我兩常常連絡 慢慢的 我發現男朋友想對我做壞事
於是 我們分手了 我不難過 很開心

慢慢的 同學說不喜歡他 不要在牽線了
而他也說 似乎不太喜歡
我沒有卡在中間的為難 只是竊笑

這一步 我似乎走錯了

開始了 欺騙 隱瞞 謊言不停的再說

台長: 平衡桿上的交界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雙軌 |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