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2:2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乘校巴回校去.下了車後,只覺景物依然,人物依舊,只添了幾分寒意.
於是我一個箭步弄好ielts 準備班的事宜,便到宿舍大掃除. 哇... 想不到只是短短的幾個星期, 厚厚的塵已經遍佈我的書桌,唉,於是我立刻清理一下,然後便上課去...

今天的唯一的一課是lcc 202 普通話課,老師是胡老師,雖然我不太認識她,但是她蠻溫柔而且蠻好的,不過因為她跟我們解釋了普通話水平測試的一些資料,讓我有一點心驚膽跳,因為我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沒有接觸普通話啦,顯然是有點措手不及,而且班上的同學的普通話水準亦不錯,唉,看來,我這個handicapped in 中文的人一定會'墊底'了.................... gpa?????????????? 灰..............

然後我就去了圖書館,其實只是去借一些vcd,dvd,不過我遇見'他'了,人家用心的去還書,借書去做功課(我想),而我居然是去借光碟,唉,而且還想挑戰別人,唉................. 看來我死心好了, 照顧好自己的功課,測驗,還有離校試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前幾天到了黃大仙,得了一支上吉的學業/事業籤,不過籤文說我的世界是歌舞昇平的,我要專心一致,不要受到種種的誘惑才能得心應手.......
所以還是............ 要嬴人,先要羸自己..............

台長: 日本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