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2:54: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千年以後(標題取樣自編號897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來世有多遠,我都要保護妳。直到最後一刻.............................






玫亞公主在麻雀的吱喳叫聲下醒來。
"玫亞公主,歐若斯大人求見。"
"啊~~~~~~!叫他進來。"公主伸了個懶腰打哈欠,一臉疲倦。
歐若斯走了進來,公主開心的轉頭。
"公主殿下,您還沒準備好嗎?"
"哎,先不說這些了.起來吧。"
歐若斯站了起來。
"外面的麻雀叫的我好吵,原本想要睡個好覺的!"
"公主,您不能賴床啊。"歐若斯無奈的笑著說。
歐若斯是玫亞的貼身侍衛,也是玫亞最信任.最喜歡的人。
公主不高興的說:"厚!妳們都這樣..........喔,對了!歐若斯,你說準備?是準備什麼啊?"
"今天是公主殿下訂婚的日子。公主還不知道嗎?"
玫亞一聽到訂婚的消息,臉色大變。
"誰說的!我什麼時候有未婚夫的!"玫亞氣的大肆破壞房間的所有東西。
"公主!"歐若斯上前阻止她"住手啊!公主。您先去看看對象是誰再摔啊!"
公主看著歐若斯,最後在他的勸阻之下停止動作。
"對象是誰?"
"是神劍國的艾休達米,公主。"
艾休達米?玫亞此時此刻腦海裡浮現一個熟悉的景象。是他?那個成熟的艾休達克?不會吧?
"我不要見他!"玫亞一想到腦中的景象,嚇的趕快拒絕。
"公主,妳不行這樣。"歐若斯嚴肅的說"現在不是妳任性的時候。"
"可是..."
"我會陪著妳的。"
公主在歐若斯的勸說下,不情願的讓侍女們幫她穿戴整齊..................

台長: 日食月/Anvi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奇情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千年以後(第二節)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在漸漸倒流(第三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