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2:41: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是電腦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電腦狂當已經快1個月了,雖然我的配備幾乎全部更新,但似乎越換越糟糕,以今天為例,早上開機,一進去就當,重開,換個方法再當,第三次開機,以為好了,就開始聽聽音樂然後去洗臉,洗完進房間,居然連電源都直接關好了......第四次開機,當然也當了......誰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為什麼!!!有時我會懷疑最大的電腦病毒該不會就是我,威廷幫我灌好時還玩了兩場WAR3,結果我一回家進到房間,電腦就當了(我連電腦都沒碰到......)

我不管啦!威廷你要負責啦!我最相信你了,我對你有信心,你不能讓我失望ㄡ!

台長: 走火入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