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15:54:4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一部真的很好看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電影好像很紅ㄡ!我想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看預告時似乎都只知道裡面有個很凶但卻很美的女主角,但對劇情好像沒什麼介紹,我本來以為這只是部好笑的韓國電影,還不太想看,但威廷一直大力推薦,所以我才終於給了它機會。

結果,真的超好看的,劇情很長,前面就很搞笑,女主角吐ㄚ、打男主角ㄚ,還有三段莫名其妙女主角寫的小劇情穿插其中,但劇情到後面三分之一時變得很感人,我一邊看一邊哭了四、五次,總之,這部片內容很豐富,有笑點更有感人的劇情,很值得推薦。

而且ㄚ!威廷看完那部片後還一直誇我脾氣好,ㄜ......那是電影耶!真實世界中我應該已經算很野蠻了,我想如果我有劇中女主角那樣高大的身材,我應該也會很野蠻,我也常在路邊看到不順眼的事和人,但我多半氣在心理不敢吭生,因為真要的吵起來,我應該會被打吧......

ps:男主角慢慢說出與女主角相處時要注意的十件事,很令人噴淚的一段
第一、不能要求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酒超過三杯以上,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果汁,不然有你好受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她一支玫瑰花,她會很高興
第六、要投其所好,學會打壁球和劍道
第七、要隨時有進看守所的心理準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不要當她是在開玩笑
第九、如果她說腳痛,儘管她穿的是高跟鞋,還是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如果她喜歡寫作,要好好鼓勵她,耐心的看完她的作品

台長: 走火入魔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