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0:46: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事評論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 之前不是有說要放對新聞的評論嗎?結果...好像都沒有呢!呵呵......我自首啦!其實自從考完試我已經很久沒看報紙的政治新聞版了,以前每天起碼得花一個多小時看報紙,就深怕會漏掉一小條新聞,現在我還是會看報紙和新聞,但專挑有興趣又不需花腦力的來看,新聞也是隨便看看,不像以前衷心期待世界和平不要出事,省得我花力氣去研究,現在...管他天下大事,仗不要打到我家就好,真是要不得的心態,好不容易養成閱報的好習慣,一下子就沒了。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要極力推薦報紙的時事評論,尤其是中時和聯合,他們的新聞評論都是由大學教授及學者主筆,評論很有條理,而且會適度的將理論套入增加深度,應付研究所的國際政治這一科其實多看新聞評論即可,至於電視上的時事討論就不太推薦,因為他們邀請的多半是具有黨派色彩的政客或專家,又多半繞著高敏感度高情緒性的話題,比較屬於看得爽而不是看出學問,當然,偶而還是會有客觀而持平的見解,不過如何分辨並不容易,so... 看電視新聞不要太認真,台灣的新聞台已被各黨派滲透的很嚴重了,報紙由於一天最多出刊兩次,不像新聞一天24小時轟炸式播放,所受污染較小...吧!?

台長: 走火入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