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3:47:26|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片:佐賀的超級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

電影改編自島田洋七【佐賀的超級阿嬤】暢銷小說
阿嬤是:再艱苦,也要讓老天笑出聲音來”!
顯示阿嬤的思考是多麼正面,多麼激勵人心。
八歲那年,昭廣離開廣島來到佐賀鄉下的阿嬤家
迎接他的,是一間破爛的茅屋
以及曾經帶著七個子女熬過艱困歲月的超級阿嬤。
雖然日子窮到不行,但是樂天知命的阿嬤總有神奇而層出不窮的生活絕招
在物質匱乏的歲月裡豐富昭廣的心靈,讓家裡也隨時洋溢著笑聲與溫暖……






一部感人溫馨的喜劇片

片中的阿嬤

生活上很窮

但是智慧

卻很實用和節儉

昭廣與阿嬤的神奇對話:


「阿嬤,我英語都不會。」

「那,你就在答案紙上寫『我是日本人』。」

「可是,我也不太會寫漢字。」

「那你就寫『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活下去』。」

「我也討厭歷史……」

「那就在答案紙上寫『我不拘泥於過去』。」


超級屌

笑到我快死掉

真的很讚耶

我應可以學起來 改編一下



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最後結尾

昭廣的媽媽當然出現辣

但這不是重點

讓我眼眶泛淚的是

阿嬤

叫昭廣

不要走"



靠 ˙˙˙ 超級感人

我真的好想哭出來歐

那幾句話  聽到心坎裡面






台長: *楊楊*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電影爆米花" |
此分類下一篇:長江七號  酷!!
此分類上一篇:影片:我的失憶女友

♡ ㄓㄨ寶 &#9
很好笑XD
我看過ㄌ
很多經典話優~~
2007-10-13 00:1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