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0:22:37|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遇到國中同學江沐
當然要放個國中老師 阿榮(笑)




今天期末考
噢噢噢

數學 計算題我只會寫一題XD
哈 我最低分是十分啦.

光空白的扣儀扣我就只剩七十了= =
選擇題我也不可能全隊 噢 好悲哀啊


國防 應該會很高啦
可是亞太經合會 我寫成亞太經濟合會
白目欸我= =
又要被扣分了 就跟上次國防寫錯一個字沒滿分的殘唸
健康宇護理
不好意思 我上課沒啥聽 不知道要考填充
我填充好多沒寫= =馬的真討厭
賤護大概只剩七十幾分了ˊˋ


美衛 沒意外能一百
色彩學 摁摁摁= ==
我覺得很糟糕





下課都在玩 ㄏ哈阿

下午一節睡覺 一節聊天 一節發呆考試



然後呢
不知道為什麼
就再快要放學的那一剎那
我心情悶了
無精打采

憂鬱不屬於阿星
煩悶不屬於阿星
快走開好嗎 ?




放學白紋豪看到我的臉臭臭的 說我怪怪的
我就笑一笑而已=兒=



然後 和王湘走

然後 去茶曰 買珍奶 我的晚餐 撲

遇到Mini 糖果 白屁豪 小茶 幼保男ㄇㄟㄇㄟ˙


ㄇㄟㄇㄟ˙今天真的請我吃早餐
還有梅子綠茶
因為昨天把我ㄉ一ㄤ的哭笑不得
說是賠罪 結果今天不是一樣繼續ㄉ一ㄤ= =""""
祇是比較少而已︶︵︶

感謝 我愛培根蛋餅 我愛梅子綠茶




後來 晃了一圈
不知道該去哪
我真的覺得我很悶
想說點什麼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算知道了能怎麼半?
我要怎麼講 有他們在 我應該怎麼說.?



後來決定去何家人殺時間
因為我想到我還沒買阿彥的生日卡片

結果又遇到小茶 Mini 糖果 白屁豪

他們走了 我們晃很久



晃了逛了很久
其實也才五點多
去大麥上廁所 在繼續等待


= =


結果出來我又看到 白屁豪 糖果 Mini

酷喔.





後來王湘說要先早點回家看書
我就跟他們三個耗時間

然後走










好冷 天氣快放晴

不然就是別下雨

我很怕冷 真的










在家我總是變的很悶.
不然就更悶 啊
















我要說
江沐良 好久不見!!
你竟然長高了 哈哈哈
可是你痘痘怎麼還是一樣多= =

台長: 阿星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天的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
此分類上一篇:是禍不是福..

你很討彥!
好煩的天氣@Q@
2008-01-15 21:13:35
版主回應
是啊 真的很煩.
快放晴吧ˋˊˊˊˊ
2008-01-15 21:20:12
江不
或許同學會那天就不一樣了

呵呵
2008-01-16 17: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