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2:28: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

有人說…冬天是想念的季節。

有人說…冬天是睡覺的季節。

有人說…冬天是美食的季節。

乖乖,這冬天還真是個多事的季節哩^^|||只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它的的確確是個美食的季節,因為我最近非常容易肚子餓…

原因?我想是以下事件的因果輪迴。

上星期也不知哪條神經不對,半夜兩三點竟然爬起來吃了兩個小時的東西,有小蛋糕、水果、飲料、泡麵以及一盒速食便當。

嚇一跳吧!?這麼會吃,當時也嚇壞了在一旁的老媽,她直說我是不是瘋了@@不過,我也不知該如何說啦~總之當天晚上可能就是被餓死鬼附身吧?然而呢,這樣的暴飲暴食,也把我的腸胃徹底搞壞了,從那天起,不論我吃什麼,管它清淡也好、麻辣也罷,總是過不了一時三刻便要向廁所報到=_=|||

因此,最近的我總是覺得肚子很餓(因為吃的都送給馬桶先生了/-),所以希望腸胃趕快好起來,以便讓我好好享受進食的快樂。

p.s 感謝老天爺,祂讓我擁有了不會胖的體質,不然這樣繼續吃下去,多多少少還是會胖到,早晚變成肥豬=_=|||

台長: 浮遊草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