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0:39: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分享------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靈修時看到一句經文...
『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約13章7節)』

經歷了一些事之後,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經歷了讓我覺得非常痛苦的事
甚至痛苦到我想輕生...
國中的生活圈子其實很單純
對我而言...家,學校和教會就是我的生活範圍
但是那段期間,竟然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寧的...

首先,是學校
國一剛進去時,我的成績名列前矛,人緣也很好
但是,有一次(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那時候,我負責當班上英文歌唱比賽的指揮
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我出錯了...
在講評的時候...評審說...某班因為指揮出錯的關係所以無法得名
這一聽...大家都知道是在說我...
我感到非常地難過與自責...更讓我覺得難過的是...
比賽結束後,同學們都回到教室了
其中一位同學當著大家的面用食指指著我且非常兇地說...
都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我們班就不會這樣了...
天啊!對我而言,這是多麼殘酷的指責...
後來,我的成績開始下滑,人緣也不像以前那麼好
朋友變少了...
我開始變的安靜了
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
我甚至懷疑自己會不會因此得了自閉症
很多時候,我也聽到同學罵我罵的很難聽
我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想...你說我的那些,你自己沒有嗎?

在家裡,我和家人的關係變的很差
特別是和我媽
我們根本無法開口講任何一句話
只要一講話
一把火就會在我們中間燃燒起來
然後就會吵的沒完沒了

在教會,因為某些事的關係
我也被長輩們閒言閒語...
我真的覺得很傷心很難過...
我的生活圈子似乎早已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每天晚上
我都趁我父母睡著了
在房間裡跟天父禱告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跟天父說...
主啊!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黑暗的迷宮中
我找不到方向,我看不見希望
但是我好想出去,我真的好想走出這個迷宮
主啊!求你幫助我...

國二那年,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哭
每天晚上都淚流滿面的跟天父說話
有幾次,我真得覺得自己不行了...
美工刀拿起來...就想劃下去...
但是,有一個意念告訴我不可以這麼做...
支撐我不自殺的原因是...
「自殺的人會下地獄!」
而我並不想下地獄
或許這個想法很可笑
但卻是讓我活下來的因素
在這段煎熬的期間
有一件讓我很感謝我媽媽的事...她讓我認識這位上帝
因為這個信仰
也因為愛我的主
所以我才能活著為主做見證,傳揚祂的福音

在經歷這些事的當下
我並不知道主為什麼要讓我如此痛苦
主不是很愛我的嗎?
如果愛我
為什麼還要讓我傷心欲覺呢?
讓我覺得痛不欲生呢?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但是現在,我懂了!
當我回過頭來看時
我發現,我在這當中有所成長
我變的不那麼愛說人家閒話或八卦
我變的比較有耐心
我變的更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我變的比較會傾聽
我變的比較成熟了
我變的比較不那麼任性
我變了...
而且是變的更好了...
感謝主!
『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約13章7節)』
是的,主啊!我現在明白了!

台長: Angel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