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2:23: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我爸帶我們三姊妹去看醫生
那醫生是台東某間中藥店ㄉ醫生
可是如果要在台東看會排很久
所以我們直接到他家去啦
他住ㄉ地方很隱密
真ㄉ是山上阿
有很斜很斜斜坡
住在那真ㄉ像神仙一樣
哈哈.........................
我爸有一ㄍ朋友也跟我們去
他兒子也有手汗症
之前去開刀
結果轉移到背上ㄌ
一直流汗,好慘喔
不過聽說那ㄍ醫生針灸很厲害
把另一ㄍ我爸朋友ㄉ手汗症治好
可惜我們沒有事前預約
所以醫生不在家
神仙也是需要旅行ㄉ啦
呵呵...........................
所以我們就回家嚕
大約下午五點時
我和我姊帶著小咪去海邊玩水
小咪會怕海浪追牠
可是海浪留回去時牠會追過去
真是膽小ㄉ狗狗耶
牠也很喜歡玩沙子
想一想沙子跟水混在一起
身上會有多髒ㄌㄅ
我把牠抱牠海水那沖一沖
牠一直掙扎
最後生氣
看照片就知道ㄌ
不過受害ㄉ不是我
是我大姊
牠一直咬住我大姊ㄉ鞋子不放
都走不了路................
哈哈.......................
玩完後
我們去ㄆㄨㄌㄨˋ幫小咪沖水
那邊ㄉ水很乾淨
但是很冰很冰呦
抓住小咪讓牠洗腳
牠腳會一直動
很像在游泳,很可愛
那邊有一ㄍ怪伯伯一直跟我們講話
每講完一句話就一直笑
笑聲還很奇怪
還潑我水
真是討厭
他說我們虐待狗狗
因為水很冰牠一直發抖
不過我們有帶布阿
沖完身體就包住牠
把牠擦乾
還裹住他不讓牠吹風
哪有虐待牠阿
我們最愛咪咪ㄌ
.........................................................................
照片攝於:海邊
照片主角:生氣ㄉ咪和代罪羔羊我大姊

台長: 笑笑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