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2:48: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美畫家村的聖心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畫家村的街頭上
那每位藝術家,畫著屬於自己的風格畫

我呢?

我參觀過每個藝術家畫的畫
卻也看見上面的情感

坐在那有名的咖啡廳中
曬曬那和煦的陽光
喝著加點糖的咖啡
看著彈風琴的人
是那樣的快樂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用張畫來代表

白色的聖心堂
將是最好的見證
純潔的象徵
就像我們之間的單純

很想念你
在那時喝著咖啡時

很想飛奔進你的懷裡
在那時我看見教堂時
看見耶穌在那上面看著真心乞求的人民

我將真心奉送
讓耶穌見證
讓白色純潔的聖心堂
做為開始的起端

走完畫中的階梯
我們回到了他的門口
許下了屬於心中的承諾

台長: 米西亞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