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11: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na 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住以後... 不是吃太好 就是吃太隨便...

而我 喜歡隨心情煮飯 有時候 菜一堆 還是我一個人吃

有時候 幾乎餐餐吃泡麵 or 非常隨便吃..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ㄉ

我有一個朋友derek 他可能比較不會煮飯ㄅ 男生嘛 通情達理

然後 他有一次跟他媽咪上網視訊ㄉ時候...

他 show 給他媽咪看他ㄉ飯... 他媽咪居然回他... "那是狗食ㄇ??"

他有把他拍照下來... keke... 還挺像狗食ㄉ :p...

我吃飯就算是一個人 也講究"均衡" 可以說我龜毛

我習慣 有菜有肉 最好還有湯...

前一陣子 我朋友來ㄉ時候 我粉怕陪把他招待好

因為... 說實在ㄉ 我不是很會做飯.. 雖然講究均衡 但很隨便 可以吃就好

還好他也不挑 :D 而且 我看他可能比我更利害 @@

但有天... 在匆忙下.. 還是讓他嘗試到我ㄉ tina 餐 @@

typical tina 餐

肉 such as 白煮肉 or 烤雞 or 滷肉 or Tuna 罐頭 <== 通常是這個

+

飯 or 麵

+

frozen veges.... (微波一下 加鹽 加麻油)

挺隨便ㄉ... 因為通常那個 肉是已經做好ㄉ...

有時候.... 豆腐 + 醬油 + 蔥 + 柴魚... 這也是一餐

最近發明一個新ㄉ tina 餐...

飯 + 老乾媽辣油 + tuna 罐頭 + 小黃瓜切片生吃 :P

伴一伴... 還不錯吃說 *O*

但是ㄋ..... 看起來也是有點像狗食... :P

賣相不好...

我之前有一陣子 常在看 PC ㄉ烹飪...

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國在外ㄉ人寫ㄉ心得喔...

有些還挺棒ㄉ.. 我要加強我ㄉ tina 餐囉 :P


This is me, Winterz~*

PS: 照片是 derek ㄉ狗食 :P

台長: lav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