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9:48: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條網路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到宿舍最大的問題是如何上網,雖然分租給我的人有留下一條網路線,
但是接上電腦後並無法直接上網。兩天後搞清楚要向學校申請一片光碟重新設定自己的電腦,終於完成上網的重大使命。IU的上網是靠一條網路線一端接牆上的插座,一端接自己的電腦,而且使用手冊上強調不能接反,所以在連接牆上一端的網路線特別以貼紙標明wall。一開始我就發現,分租給我的人把線接反了,為此我還得意地把線反過來,並與我太太分享我精明之處。
開始上網後,發現連線速度甚慢,甚至連IU自己的網頁都無法開啟,內心真是對他們號稱高速網路嗤之以鼻。怪的是,房間內上網慢,電腦室的電腦上網卻相當快速。
以龜速在房內上網兩週後,有天開台灣一個網頁就要一分鐘,實在火大了,就把網路線拆下來,反向接上,結果發現連線速度就跟電腦室的電腦一樣快…
世上的事總是充滿各種可能性的,不是嗎?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太大就要給自己一句鼓勵的話。

台長: 哇系春猛QQ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