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8:56:24|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海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is中秋節
好像也沒啥活動耶
(因為都提早辦完ㄌ)


到ㄌ下午...
Tony密我說:要運動
想說沒幹麻
就答應啦ˇ



因為 之前我們是朝南ㄑ黃金海岸
所以這決定朝西ㄑ海濱秋茂園


途中會經過有經過安平豆花 (呵呵~好像沒關係齁ˇ)
本來有點想買
最後........
還是算了@ 0 @
ㄏㄏ~無言喔ˇ
唉~~~


這次ㄉ路途還比ㄑ興達港少很多
唉~~~沒快感耶@ 0 @


到ㄌ海濱秋茂園
停好車之後就下海囉    (怪怪ㄉ噎><")


我就跟Tony說:給我脫鞋喔~你上次沒脫,所以這次要脫!!!
沒想到他真ㄉ脫囉
這樣才像是在海邊嘛ˇ
and我也脫囉~~~    (鞋鞋啦~鼻要想歪喔!同學!)


下海玩ㄌ一下水
就提議說來堆沙堡吧!!!
(有點幼稚 兩ㄍ高一生~ 童心未泯啦)


剛堆時都沒FU耶
因為被考試壓ㄉ都沒創意了
唉~~~教育出問題啦><"
(怎麼講到這ㄍ啊!!!跳回來XD)


過ㄌ許久終於想到要堆城堡囉~   (哀~想那麼久!)
剛堆時還不錯
後來Tony說要挖渠道
就是在城堡下方挖空
還蠻難ㄉ
挖挖挖~
當快成功時......

竟然有一部分ㄉ城底塌陷了
嗚嗚嗚~
好險沒有全塌><"


過沒多久....
挖通ㄌ!!!
屌啊ˇ
當我按下快門ˊ那一剎納
不幸ㄉ事發生了.....

竟然塌了.....
無言....
只好再做吧@ 0 @
衰啊!!!
(Tony和塌掉ㄉ城堡)


後來決定要搭橋
恩~~~
做ㄉ時候
有一隻黃金獵犬一直來攪局

第一次時  覺ㄉ怎麼有毛毛ㄉ東西在我腳那邊
看ㄌ一下  嚇到我
原來是黃金獵犬

第二次時  也是嚇到我ㄌ
嗚~~~我受驚了   (不要想太多喔>///<)

都差點把我們做到一半ㄉ橋踩斷
還在那裡舔~~~
唉~~~


千辛萬苦 終於撘好ㄌ
剛好有一道浪
填ㄌㄧ些水在渠道裡
真是萬事俱全  只欠東水
哈哈~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簡單喔~其實超難搭的!!!
 不信ㄉ話自己來搭搭看咩><")


拍完照後,
就把我們辛苦做ㄉ雙橋踢爆囉
超暴力ㄉ@ 0 @
ㄏ~ㄏ~


後來又拍ㄌ一些風景
就準備閃人囉!!!


好像Tony家要烤肉ㄉ樣子
ㄒㄒ~朝他家前進囉
吃烤肉@ 0 @   (不知道是第幾ㄊㄨㄚ了,哀~我會胖啦)

(夕陽依然美麗)




待續 中秋節 (豪華烤肉之Tony家篇)

台長: ─═☆番薯〃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秋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 (豪華烤肉之Tony家篇)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 (煙火篇)

阿明明
哈哈哈哈哈


海灘欸


觀壹甲要辦班遊
2007-09-29 21:36:04
版主回應
對啊!!!
考試完一定要全班出ㄑ玩><&quot
期待中~~~
2007-09-29 21:41:22
Tony
噗....教育出問題XD
那是事實壓!台灣的教育=升學+考試
不等於(沒有&quot不等於&quot的符號= =)創意與創新!

為什麼我的那張照片看起來那麼蠢啊ˋˊ
一定是攝影技術有問題....一定的!

下次乾脆邀多點人去海邊吧!
不要每次都是孤男寡女啊!
(帥哥和娘娘XD)
2007-09-29 21:36:52
版主回應
ㄏㄏ~說ㄉ對啊!!!

最好啦ˇ是被拍ㄉ人有問題
好不好啊你!!!笨~~~

好啊ˇ多邀些人><&quot
你是帥哥@ 0 @
那我不就是超級大帥哥ㄌ!!!
2007-09-29 22:3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