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5:13: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突然想起,
和喜歡的女孩,最美好的回憶,
是甚麼事呢?

第一個,
  在朋友的家中做模型,
  很多人走了出去買東西,
  最後留下我和她。
  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我很想對她表白,
  但始終沒有勇氣。

  有一次在家中,電話響了,
  我去了接聽,是她。
  她跟我說了些甚麼,我忘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
  她說話時溫柔的語氣。

第二個,
  她買了一包糖,在管樂室外,
  她親自喂我吃了一粒。

第三個,這個算嗎…?
  第一次見面,在澳門旅遊塔,
  我跟一對情人朋友,和一個女孩去,
  就是那個女孩。
  那對情侶朋友理所當然地一起走,
  我就和她一起,還運用了我的智慧,
  令我和她可以在一起更久。

  之後應該是第三次見面時,
  她主動拖著我的手,
  在我的朋友面對說:「我老公」

  第n次,她惱了我,
  我哄回她後,為她戴上圍巾,
  那時很冷,很大風。

台長: winso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