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30 12:07:0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翻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工作、新的生活環境、新的角色
一個決定,讓一切都翻轉
決定離開現在的公司,因為太dulan新來的主管(想到就反胃)
新的工作應該是比較輕鬆(但我其實是個工作狂啊)
但是要從城市移居鄉下,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不過被小茉誇飾足不出戶的我可能不管在城市還是鄉下都沒差
但更讓我的惴惴不安的,是住進公婆家吧
只能倚靠著先生給的安心感
還有對自己的自信
即將蹦出來的寶寶兒,也讓我將多了「媽媽」這個身分
怎麼當媽媽,我還真不知道
我想給孩子足夠的愛,但也想保有自己的生活
希望能兼顧(但有那麼容易嗎?苦笑)

棄守城市的生活圈
主要是因為爸媽的態度讓我覺得還是得靠自己
留在這裡其實也沒後援
加上不想辛苦老人家
前主管的離開,讓我覺得自己已經完成在公司的階段性任務
接著考慮到工作量的負荷過重
主要是遇到扞格不入的主管,是壓倒駱駝的最後百分之40根稻草
寶寶兒的出現,只是我離開公司的對外理由
不然等我育嬰假結束後,先生也能一起在城市裡生活
但寶寶兒也是考量之一
在城市工作,業務量大,家庭還是最重要的
種種原因促使下注了這個決定
也就在合適時機,鄉下出現新的工作職缺
感謝老天爺為我開的這扇窗
雖然有點不安,但或許這真是一個契機
眼前最適合的路
最重要的是,我還要拼考試
明年七月,考上吧!

台長: iamOK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