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2 10:37:17| 人氣1,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來就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想著換職務,想不到美夢成真!?

原職務負責人阿紹三月底就要離開公司,她的空缺要趕緊找人補

阿紹跟我說,主管們開會說要找「頭腦清楚」、「表達能力好」的人來接

而我在候選名單(我想我是第三順位)

她這樣灌我迷湯,我不疑有他,便答應了,哈哈

不是啦,因為我都跟經理表態說要調職務,現在哪有什麼資格挑工作

新人就是菜,是不變的定律啊

 

知道我接阿紹位置的同事的反應:

「妳可以去爭取接小其的位置啊」『有我選擇的餘地嗎...』

「塊陶啊~」

「妳怎麼會去接?那位置沒有人要接耶」

但也有恭喜我的同事:

「我本來想接的,可是家裡有些問題,時機點不對,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太好了~」

我想啊,還是看每個人的個性和需求吧

希望對於我而言,這不要是場惡夢啊~

 

對於陌生的職務,當然是會戒慎惶恐

但我想,還是不要過於畏懼

畢竟,別人做得到,我也要做得到

「球來就打!」--給自己的勉勵

 

 

 

台長: iamOK
人氣(1,0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