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0:44: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中華風雲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这个新闻台,原来叫解放台湾,后来改名为大中華风云时代.这个名字有他的独特味道.而且用简体.
大中華,是中国以及华人的意思,星星说妇女什么的.我不是很懂(学识不多).但是和这个是没有关系D.
大是大家,大家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我们是一家人.中国人最有家庭挂念,有国就有家.家安才能立业,家和才能兴国.
大也是大同,互相认识与认同.我在这里看到很多台独的言论,以前我是很反感,但我会尝试从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去理解,然后再去抨击.我认同台独心理,但 依然反对台独观念.一如我反对外国说中国的人民民主专政不是民主,但的确要到民主还是一条很长的路,但结果比西方资本好N多倍.台独人又是否会理解我们谋求共同发展,统一发展,共建繁荣的理念呢?
中華,中華人民共和國与中華民國的統稱,但這兩個雖然都有國,但應該是有中國人民代表大會統一領導的一個整體.

風雲時代,就是現在,有人說20世紀是美國人的世紀,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中華民族不是"低等民族",我們也有我們尊嚴,地位.不是一個向西方國家搖尾乞憐,要保護,要支持的部落.

我們支持全球化,但不是美式全球化.我們要崛起,但要本這"和平崛起"的原則,同時決不放棄武力。21世紀是中華重新崛起的世紀,要挑戰單邊主義和霸權政治。要實踐全人類的民主,而不是少數民主國家的霸權。

這是一種使命。我們雖然窮,但我們起碼有骨氣。我們有武力,但武力是保證國家統一,世界和平;並非壓榨世界人民的工具。

可能對於一個台獨心態,以上言論比較費解。儅你直面中國外交的事實,你就知道,這不是口號,我們是言出必行的。

還有,簡體字,是現在的中文,得到國際認可。成就中華風雲時代,簡體是基礎之一。

所以,我改名叫大中華風雲時代,希望臺灣的同胞能夠明白,要選擇高級的“寳路”(一種寵物糧食),還是要選擇改造廢墟的力量。

台長: 闷人.吉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