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3:30: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芭樂与鬼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了兩個雄辯滔滔,各持己見的新聞台.
2個台長一個叫巴樂提斯,一個叫鬼雄.2個都是中國台灣省的公民,但是對於他們的前途各有意見.其中,鬼雄兄与我不謀而合.這是共識吧.
對於台灣獨立問題,重申,應該13億人口共同表決.道理很簡單,一個城市要獨立,都要國家同意.不然,台灣每個城市,每個區或者每條街各自獨立,看是叫台灣,是叫中華民國,還是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到時一定有幾百條街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到時中共就能派兵進駐這些街道.

其實,我不是盲從任何理論,而是台獨言論根本無法讓我覺得他是正確的.但卻各有道理.

就好像我一直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ichardroe/,新聞台上同台主辯論,是資本主要好還是社會主義好.毫無疑義,"所謂"中共暴行,很大程度上不能代表社會主義,如六四,發功等等.我們經過親身經歷,也覺得共產黨的做法是正確的,有道理的.如同日本人爲了保護自己的經濟,派間諜李登煇等煽動台獨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但無論任何一邊,我按民族大義為先.日本是我們的敵人,這是無容置疑的.我們的任務是教他們如何做大中華民族的守門狗,基于這個層面,台灣必須統一.

而且爲了統一台灣,我們會不惜任何代價,雖然沒有說,但是全國共識是:就算退出核子條約也沒有關係.因爲台灣是中日長期戰略的一個節骨,也是第一戰場---政治戰,間諜戰,經濟戰.台灣人民只是棋子,隨時成爲化成熱戰的犧牲品.我不忍心看同胞受苦,才成立這個新聞台的.對於解放台灣,我和其他13億人一樣,義不容辭,只要一句,哪怕肉體添平臺灣海峽,我們讓大家踏過去(哈哈,有點偏激),但是絕不會說"不",臺灣問題上,全國人民是最團結的。

台長: 闷人.吉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