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02: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在等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帶著妳開著車一起看風景
   背對背靠著妳吹著風看水中倒影
   妳愛聽的歌曲我每天不斷的在聽
   只是想尋找妳的痕跡



  我還在這裡等妳  沒忘記我們的約定  要一起去旅行
  走遍世界各地  留下我們的足跡  夢中的愛情多美麗
  我還在這裡等妳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  要一起摘星星
  閉上眼轉過頭去  才發現失去妳
 ( 想找個人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妳 )




   欣仔    謝謝你送我那麼棒的一首歌 。



     我很喜歡   。



台長: 小小君噢 - -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