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19:41: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上電話,
心頭掠過許多的思念。

很久沒見了吧 ?
卻一直會想起,想起那密密麻麻的回憶,很咱們的回憶。

如果說妳變得神采飛揚,
那也沒有什麼 …
蓄勢待發的時刻,
這是正常的裝扮…..
我是說,
神采飛揚。

聽說妳決定要飛了,
打從心理為妳高興,
因為,是那高飛的藉口也好,
是遠走的意圖也罷,
都是特效藥。

以前是我走,
老覺得沒什麼。
這會兒聽說妳要走了,
像丟了去天國的票一樣,
莫名其妙的,失落。
原來,離開,是斯容易!

在異鄉的日子,
是孤獨的,
連夜裡想到會掉眼淚的那種…
沒錯,人是軟弱的動物,
最近我才承認的。

希望妳找到愛,
那會讓妳變得更美麗 ;
或許在妳起飛之前,
即使會讓妳猶豫一下,也算是甜美。
希望妳找到愛,
醬妳會變勇敢,超乎想像的勇敢,
因為神說,信望愛,
唯有愛萬不可少。

妳知道嗎 ?
我也是離開之後才懂得愛的。

所以妳還有機會帶走更多 !

一路順風 !
我親愛的朋友 !


台長: winon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