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5:44: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 你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卸你們^^...這一個禮拜...情緒變化較大...所以...O O X X

包容ㄧ下囉!!...



to 菠蘿 : 卸卸你...禮拜日跟我說了很多...
雖然你要轉學了...我也慢慢的清楚原來你是可以信任的..
但是好像有一點來不及了 = = ...
反正卸卸你菈...今天雖然有點衝動啦..但還是卸卸你
幫我去找他...


to 蚵ㄚ煎 : 摁摁...最近你好像怪怪的...不太鳥窩耶!!
是因為我芭...我太over了...
沒顧慮到你們的感受噢....
Sorry 囉!! ....


to 奶純 : 摁嘛...摁嘛...不知道說什麼耶!!...
搞笑白目的妳...總是讓人想扁你
但總是在大家不高興時給我們歡笑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我們很喜歡你噢〈個人覺得啦...〉
摁....最後就還是卸卸你菈..〈 客套 〉
生日快到啦...我會永遠記的你的生日搭...
哈哈...〈 跟我同天= = 〉


to 子彤: 你很好...但是太好了= = 強顏歡笑...很假
不喜歡你降ㄗ..口上沒關西...但心裡卻很難受
這種滋味我也懂... 還有..不要在一直問
〝為什麼〞〝為什麼〞菈...有些事情
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拉 > 0 < ...



to 你: 卸卸你 ^^ 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但...可不可以不要逃避我?!
求你> < 降ㄗ很難受...
很想問你到底是為什麼?!
但始終無法開口...>0<




















































p i c: 閃字ˊ˙ˋ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