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17:33:20|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兩人行的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擔心天氣不好會下雨

幸好老天爺爺很賞臉

兩天的天氣都很好~

甚至還偏熱...

幸好我裡面只有穿一件

還穿了皮外套

而另外一件外套根本就沒有穿到...

只有在台北的時候穿而已

 

終於實現寶貝開車載我出去玩了

好開心~~~

雖然兩個人的花費比一群人出去玩還貴

但不管怎麼樣

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



 


 

第一天有點盲目...

而且寶貝不想去給溫泉魚咬腳皮

我超想去體驗看看的ˊˋ

SO我們在礁溪吃池上飯包= =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金車威士忌酒莊

寶貝因為開車所以不敢試喝

但是我們民宿明明就在對面而已>"<

結果我們沒有試喝

就直接買了一推禮盒....



寶貝就這樣噴了4400

 

然後我們就直接去民宿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真的很漂亮

好夢幻的感覺唷~~

在裡面都快覺得自己是童話故事的公主或偶像劇的有錢人家

哈哈

放好行李後就下去吃下午茶了

但是不合寶貝的口味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吃的

肚子撐死了

 

回房間後

我們就小睡了一下

六點起來後

就準備去羅東夜市了~

 

夜市人很多

好幾個停車場都塞爆了

所以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ㄧ個地方停車

而且中間還因為開車的問題而鬧不開心

 

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開始逛啦~

寶貝花了$80夾到一隻大隻的小雞

你真的很愛那隻圓圓的雞耶~~~~!!

之後我們就買了些零時回民宿吃了

 

停好車後

我就先拍拍民宿的夜景

挺美的~





(寶貝愛插花)

拍完之後我們回房間放東西

跑下去打撞球

寶貝給我拍了一系列的醜照啦!!

都不會幫我拍的美美的

口亨ˊˋ

 


第二天

本來設鬧鐘八點半要起床去吃早餐的

結果寶貝說對民宿的早餐沒興趣

應該是因為下午茶的關係吧= =

SO 寶貝就已偏概全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繼續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

整理好行李後

我們就退房了

屋主還問我們怎麼不吃早餐

一直要弄給我們吃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沒吃

屋主應該很失望吧>"<

 

氣象局說今天有第二波冷氣團來

但宜蘭卻出了大大的太陽

溫度溫暖到有點熱

我原本還擔心會下雨的

 

接著我們就開心的前往第二天的行程

傳統藝術中心~

買票時他附了一張免費拍照券

還贈送照片鑰匙圈





在裡面晃了一下

結果拍的都是風景照

拍人的只有自拍照

嗚嗚

好可憐唷我!!




之後看了表演拿照片鑰匙圈後

我們就回台北了

回去的路上超怕沒油的

還看到油表一直在閃

我可不想推車阿....

好可怕>"<

 

還車的時候

才知道我們不知何時ㄟ到車子了

然後又附了一千五的烤漆+板金費...

都可以再多租一天了= =

但車行沒再跟我們收逾時的錢

 

還車後我們就搭小黃回木柵了

整理一下後我們就去小睡了


玩了兩天一夜

有點不夠的感覺

哈哈

幸好隔天我休假

不然上班真的會遲到

因為我睡到八點才起床>"<

 

台長: 羽公主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0129-0130
此分類上一篇:好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