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5:29:3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8是公司的親子日

寶貝剛好有跟到~~

 

一開始因為媽媽在

所以我不敢太親暱

之後媽媽不舒服先回去

才有牽手什麼的

 

這次我又挑戰一項新的設施了

"大怒神"

好可怕  他好高>"<

我一直在尖叫.....

 

下午開始我就不舒服了

尤其是下午之後

我整個很不舒服

想吐 可是又好像卡在橫隔膜那邊吐不出來....

之後又去玩瘋狂咖啡杯

轉的我都要吐了....

連站都站不穩

還要寶貝扶著~"~

 

寶貝今天一直摸我頭&頭髮耶!

我喜歡被摸頭~~~

而且還會幫我拿包包

嘻嘻

喜歡被當小孩子 一樣照顧~~

SO 我好喜歡今天的寶貝:)

 

之後回家的路上

躺在寶貝身上睡覺

結果....

唉唷

我不是故意的啦!!!

睡太熟了才會這樣嘛>"<

 

總之

今天好開心唷~~~

有剛在一起時甜蜜蜜的感覺

好愛好愛~~~!!!

台長: 羽公主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蜜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