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4:20:3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沒新增的"二週年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沒時間新增

 

98年4月18日

是我跟寶貝的重大日子

我們的"二週年紀念日 

決定去沒去過的台中玩

也選擇了評價不錯的"新社莊園(古堡)"

 



 

一大早在台北車站集合

十一點到台中火車站

搭小黃去新社古堡

這一段路還真不小

 

 

果然跟薰衣草花園一樣

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

不過我跟寶貝都餓了

所以還是快點買東西吃吧~

 

平常很少叫寶貝幫我拍照

難得要他幫我拍照時

才發現寶貝的拍照技巧真的很不好

都不會對"佈景"

是該訓練你一下嗎???

 

 

之後去了一中街

那邊的夾娃娃店真的跟台北差很多

好好夾~~

所以我們的收穫很大很多~

之後又買了我們的第一條"對鍊"

開心~

雖然不是有牌子的

不過真的很特別很好看

我喜歡~

而且寶貝已經送過我"戀愛金飾"了

嘻嘻

 

 

逛的差不多後

我們等不到公車去火車站

所以就用走的

誰知道我們走錯路也走錯方向

只好走了好一大段路後

在搭公車回火車站

 

 

六點多從台中搭車

快九點到台北

我一路上都在憋尿

肚子又餓的要人命

所以一下車後

一直跟寶貝釀著要尿急

偏偏火車站那邊的紅綠燈都很久

等的我都快發脾氣了

綠燈的時候就跟寶貝一路衝= =

 

 

之後搭MRT回萬芳醫院

很少有機會跟寶貝一起搭MRT

ㄎㄎ

牽了車就直奔三媽買晚餐

餓扁了我的小肚肚

 

 

之後就洗澡睡覺摟~

寶貝的睡姿真的是....

讓我無法翻身阿......

台長: 羽公主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