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0:49:2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客人好多歐!!


而且今天新人剛好是我的協助

他幾乎都在後面擦餐具

而我就只好一個人忙著顧那區


剛好常客又在我這區

他都會跟店長打小報告

害我精神緊繃= ="

很怕出錯...


打理好那一大桌後

其他客人又陸陸續續點餐幹嘛的

真的是累慘了我!!


九點後掃回收區

又是個費力的工作

店裡又剛好開暖氣

搞的我滿身汗


掃完後

餓到吃了不少的宵夜

很好 我要肥了= ="


屋屋屋

回到家就跟公公撒嬌啦~~

CC~~

誰叫我們昨天沒講到電話>"<

因為豬諸公公睡著惹....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電眼
此分類上一篇: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