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6:08: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的FU很差…

令我unhappy的事也不少

心情常常down…


really不喜歡這樣

好煩


我想要happy的我

身體也一直不聽話

總是給我搞一堆毛病

我不想要當藥罐子


心情 不知道在悶什麼

我需要透氣

莫名的心煩

哪來的?

我想把它丟掉

一點也不想見到它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發洩那令我快窒息情緒

難道又要用那一百零一個方法?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哀。。。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