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16:2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早班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琪琪家烤肉

哈 很多人

85團早班的有7、8個

果真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耍白痴

ㄎㄎ 這感覺真好~


其實我們也沒吃到什麼

一直都在那邊鬧

不過真是辛苦琪琪跟她男友囉

都是他們小倆口烤給我們一群人吃


之後小鄭先在他妹妹回去

我跟琪還有小芙就開始聊天啦

原來 小芙跟我一樣

好吧~ 那是過去了

要好好振作起來

其實這時還挺慶幸的

我遇到的是我的翔翔北比


至於琪琪

我等吃你的喜酒啦!!

一定要通知我歐

哈哈


後來還互傳了手機主題

ㄆㄆ 他們兩個都不太能用我的

畫面都太小了

結果小芙傳了一個超愛心的給我

好可愛~我愛~~


之後三個女人開始白痴拍照

小貓、偉偉、阿水剛好回來

就開始拍團體照還有錄影啦!


鬧一鬧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回家囉~


小芙還帶錯路= =

第二次囉!!

然後就四台車在那邊不知道要走哪條路…

後來換偉偉帶路

還是有走錯一次

ㄆㄆㄆ


幸好 我還有平安到家

哈哈

台長: 羽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家人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心裡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