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3:56:4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公司沒良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去上班

爸爸騎車在我

騎到車都在晃了

超怕倒車的啦!!


風會不會太強了點??

恐怖...

走在路上都怕東西會掉下來k到自己


有個同事還早點到店裡

然後就撐傘去買早餐

回來的時候

發現他手空空的

問他傘呢?

結果他說被風吹走了= =

我們全部先一陣傻眼

然後就一直笑

之後問他怎麼不見的

他說風把他的傘吹斷

結果就飛走了

只有手上的雨傘手丙還在

聽到這裡

我跟琪琪又是一陣大笑

我的天阿


然後在看走路的路人跟騎車的路人

每個人的傘都開花

每台機車都騎的東倒西歪

ㄆㄆ



之後因為生意沒很好

我去的時候 竟然才40幾號

超級扯的啦!!

而且我們都想休假

可是當打給老闆時

老闆說總公司的人說

任意關閉鐵門 就要罰10萬元= =

靠 總公司是怎樣

人家想休息也不行的歐!!

強迫開店...

沒良心的總公司啦!!!

今天的生意一定是賠本的

哀哀

到中午 我先提早下班時

才50幾號= =

超扯...

台長: 羽公主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85 |
此分類下一篇:肚子痛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