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1:07: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左右
被我親愛的眼睛給痛醒
整個超級痛!!

那鏡子看了一下
挖靠
怎麼紅成這樣?
然後趕快點了沒什麼用的眼藥水= =

ㄍ一ㄣ著不舒服的眼睛去上班
好死不死
今天站POS
我的眼睛根本張不太開
上眼瞼會很痛
整個都是血絲
沒辦法 還是硬撐

到下午時
眼睛越來越紅腫
越來越不舒服
狂流眼淚跟分泌物
客人可能以為我在哭吧= =
可是眼睛又紅的像怪物...

之後受不了
跟老大說我想把POS站完到四點
先下班去看醫生

而寶貝也特地來店裡等我
然後我很勉強的騎車
還騎到謊神騎過頭= =
眼睛根本就是咪咪眼...

看完醫生後
小丁鈴也差不多下班了
就跟寶貝去小丁鈴家聊天
而我一進小丁鈴家
整個就是往沙發衝
趴著閉上眼睛休息
因為根本痛到不想睜開眼睛了
而且還一直痛到流眼淚...

然後寶貝也很貼心的每兩個小時幫我點眼藥水
不然我都已經閉眼閉到睡著了
哪知道時間是幾點= =


眼睛發炎這幾次中
今天這次最痛
痛到我覺得眼睛快要炸掉了!!!

最近一直很不順
一大堆病痛
不是腳受傷
就是膝蓋受傷淤清
在來就是膀胱炎
然後結膜發炎

是怎麼稿的?
媽媽昨天不是才帶我去龍山寺拜拜而已嘛?
怎麼今天就結膜發炎了= =???

台長: 羽公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ㄗㄗ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太離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