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8:44:3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班的都來了後

氣氛又怪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上早班那種愉快的心情

都會瞬間沒有



今天晚班的新人在學調理

我走去幫忙撥粉時

他有疑問在問我

我就想說順便告訴他怎麼記會比較快

結果嘟姐就緊張西西的

問我在跟他說什麼

之後新人在調一杯拿鐵時

想說看一下他做法對不對

然後嘟姐就突然說

"我一個人教就好了!"



心裡很OS,真的很不爽


只要新人長的很正的

他就搶著教,跟他們裝熟

長的普通的,就叫我們教

搞什麼

真的很不爽!



後來老大要我去掃水溝蓋

然後新人剛好走出來丟垃圾

本來往前走了

突然他轉向走向我

跟我說因為我教他,害我被嘟姐罵

跟我說sorry

心裡突然開心了一下



因為他的一句話

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所以

做人不要太ㄐㄐ啦!

我又不是那種愛記仇的人ˊˋ

台長: 羽公主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85 |
此分類下一篇:太HOT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85聚餐之Fri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