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23:57: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里長妹想要創造的新台灣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民視的記者,他們第一次看到要出來選里長的「那個台中市記者」的廬山真面目,他們很好奇我怎麼選,我又把那套環保選舉論拿出來說了一遍,不插旗幟、不掛海報、不用宣傳車高分貝魔音傳腦,連名片都自己用噴墨印表機印,至於選民拜訪,則是一個人、一本筆記本、一隻筆,就這樣一間一間去拜訪,他們笑著說了一句,你還當你是去採訪啊!其實,這樣說也沒錯,因為我帶著筆和筆記本,除了希望能記下每一家、每個人的心聲,還想記下他們對這個里的期望和對里長的要求。
 不少人覺得這樣的選法好像很「寒酸」,但是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我不願意像一般候選人拜票那般,帶著一堆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到你家「拜託!拜託!」,放一張拜訪名片或文宣單就走,我願意花多一些時間,認識每一家,有幾個小孩,在做些什麼,有什麼困擾,有什麼期待,住了多久,和左右鄰居熟不熟,對自己住的地方有什麼想法,雖然很花時間,而且離投票時間已經不多,我還是用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做,即使沒有當選,我卻多認識了很多人,更了解住在我週遭的人,如果沒有選里長,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和他們說上一句話,若是這樣的我也能選上,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台灣奇蹟了吧!

台長: winning16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