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1:56:5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成家立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到完醫院探學生
趕到酒店剛好趕得及﹗


小白伉儷進場啦﹗
這些紙炮也必定嚇死小白
但他很成功扮鎮定笑得依然燦爛呀﹗哈哈~




so sweet~~~


小白果然是跑江湖的
開席後趁新娘換衫
他到處寒暄幾句

他經過我們坐得老遠的這枱
立即悄悄問我幹嗎那麼遲~
好感人呀
新郎哥這麼忙碌竟然發現我跚跚來遲?


立即跟他來個大頭照
影畢才忽然想起他今天是新郎
怎能跟其他女生這麼親近拍照?
他的樣子根本就中學時一模一樣
我怎能相信他真的要結婚了?哈哈~


來敬酒的時候
看看這班久違了的男生
還是像中學開party多一點吧?


禁不住要跟這班兄弟團拍個照
很懷舊呀﹗


這班中學同學很久很久沒有聯絡啦﹗


阿帝大膽要求跟我和晴合照後
我和晴便成為了布景板一樣不斷換中間的人物再拍拍拍…

我們中學年代
無論中五或中七
都很少這麼親近搭膊頭影相呀

真係老土到呢………


一班兄弟敬酒到我們這圍就玩得癲了
沒有再隨主人家去其他圍敬酒
真抱歉。。。

竟然宇交足功貨
陪小白去足咁多枱~

果然係好兄弟﹗﹗﹗


我們的自動排位好厲害呀﹗
像choir一樣弧形排得幾好睇﹗


最近在旺角的大電視都看見他的宣傳片
叫大家不要那麼「天真」那麼「傻」
哈哈~


1.3.2008 恭喜恭喜
ps:同一晚,沒有去另外2場婚宴。小白我幾俾面你。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