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3:45:01| 人氣1,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屋‧樹‧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回到這個中心
久違了的這個project
又是第一節的訓練了。

第一節:認識自己
就玩一個畫畫的活動吧。

「屋‧樹‧人」的理論自問不熟
臨急抱佛腳看了半本書
就當是簡單的warm up 心理測驗玩玩便算吧…


看這一天我畫的塗鴉
從樓上的窗窺探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茂密的樹木
屋外有美麗的蔓藤
還有磚砌的煙囪。。。

令我想起
大概一年多兩年前
還在小學工作時
上了一個projective drawing的工作坊
同樣被要求畫一幅「屋‧樹‧人」

那幅畫
我畫的窗小小的
窗裡面也有我半個身影
悄悄躲在窗後
連樣子也看不見
世界好荒蕪…



從憂鬱小王子的城堡走出來了。。。

然而
我也再無法天天看見小學生熱切可愛的眼睛
被他們緊緊抱著說喜歡我的溫暖。。。





我很掛念你們喔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送給我美麗的回憶。。。


這張自我認識的工作紙
中學生邀請我一起填
這是我自己眼中的自己哦~


至於理想中的自己嘛………

「早睡早起」是最渴望的~
本人真的不想天天紮醒時大叫「死啦死啦…遲到啦」

我也真的很想「勇敢」一點
青春很快會過去
i dream
i do
i dare
i design

懷著夢想勇敢實踐。。。

人生也許總會deviant過
我不要默守成規﹗
我想忠於自己﹗


1.11.2007 激昂的日記,哈哈~
ps:你對我又有多少了解?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1,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y‧手作仔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merry christmas…
此分類上一篇:第2堂:colour layer stud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