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2:41:51|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ko‧Le Petit Prince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連續兩晚朝聖般看林一峰音樂會
回到家中已經很夜很累了
卻習慣要hea一會才睡覺的我
眼皮快要撐不住時看到。。。

嘩﹗
小王子呀﹗

都說看娛樂新聞好﹗
父母不要再阻止我看娛樂版啦﹗
不是看娛樂版邊度知道小王子同meko crossover出聖誕禮物﹗

好開心呀﹗

今天放工後
帶著上次做姊妹的裙仔借給堂家姐
她好好人陪我四處尋找meko無糖薄荷糖……裡的推廣卡
怎麼惠康又沒有、萬寧又沒有……

終於讓我們在「梗有一間o係左近」的7-11找到了﹗

yeah﹗
包裝很花心思呀
有個醒目的深藍色公文袋包裝著
座檯月曆及記事簿

我怕我捨不得用﹗
這set聖誕禮物附送的
是只有四根刺的玫瑰postcard
這款postcard我在法國日本也未見過喔﹗
相比是次同系列的其他款式更特別呢﹗


各位跟我一樣熱愛小王子的fans
記得搶購呀﹗

算不上fans也不要緊
到指定2%也可免費索取特別版「小王子」postcard喔﹗

我絕對不介意多收幾張這款postcard (我不好意思厚面皮問sales姐姐要多張)
好漂亮嘛
我就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6.12.2006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台長: winniemacy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