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3:19: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9 望洋興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約了久違了的薏米,還有ROOMMATE阿LING,和3樓男生圍朋友到元朗大榮華酒家晚膳,口痕之下,叫阿波問他的ROOMMATE TRAVIS一同去否,最後他竟答應了!TRAVIS是從美國來的交流生,初到HALL F,經已令我們六樓層女生們神魂顛倒!當然啦,他倒算是校內罕有的極品

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和他談話,始終自己口齒不清,腦袋反應遲鈍,他的一句"HOW ARE YOU?"竟突然令我啞口無言!因為從小的教科書,只會教你答"I'M FINE.THANK YOU",這句土話確實有點令我說不出口!或許,在西方人角度看,我答"FINE,THANK YOU"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吧!

這次到大榮華,和初次去時點的菜差不多,食過番尋味嘛!驚喜是,我們竟然見到老板韜韜啊(電視節目那個介紹美食的肥仔韜)!我們對TRAVIS說他是名人,TRAVIS說要和他拍照,還度了幾句臺詞呢!愚蠢是,我們未有把握打蛇隨棍上的機會,為嶺南爭取折扣福利...

膳後,我們乘輕鐵回去,原來RMMATE還有薏米是初次乘輕鐵的!沿途上,ALEX酒酣耳熱,愈說愈狂,賤野笑話一大蘿.我亦把握機會,和TRAVIS合照,ALEX還叫我們來個GOODBYE KISS---這當然是說笑罷了!

回去了後,因怕豬油撈飯裡的豬油與我融為一體,便和RMMATE,阿波和TRAVIS跑步,可惜吃得太飽,我圍校跑了一個大圈,肚子便頂住了!不過和RMMATE在入秋晚上環校散步,感覺蠻爽!

TRAVIS只可惜在嶺南一個學期,真是望"洋"興嘆!



台長: 戮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