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2:14:2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到了筲箕灣,一嚐安利著名的清湯腩撈粗,亦不外如是罷了,這天的筲箕灣東大街十分熱鬧,舞龍舞師,鑼鼓喧天,我也在馬路上大遙大擺,觀光一下(太開心了,因為我終於把腦海裡筲箕灣拼圖砌好了)

在無拘無束下練習龍舟,戮茵人生一樂也,更爽的是能夠第一次坐第二欄,前面的人頭少了,一望無垠

今天的練習講求槳頻速度,每個setting約40次,不須用腰,只求齊.快,手像摩打似的,但顧得節奏,卻不能插深,經過一輪又一輪的加頻,始終不能怕鬥志轉化成能量.這天練舟樂而忘返,陽光即使有點刺眼,我仍喜歡和陽光玩捉迷藏遊戲(見周璟新,2004),我"猶抱支槳半遮面",不敢正面陽光一眼,只因不再想再成為菲律賓口中的"朋友"

由於應承媽媽再往安利買炸魚皮練習更衣後再往東大街(可惜售罄),看見"陸智夫"的旗幟,回家後問爸爸我們家和陸智夫的關係,原來是我祖父的堂兄,而且他的祖屋原來在祖母鄰家,聽後我有點飄飄然感覺呢!

為了練習前後,沖身和如廁較為方便,我鼓起勇氣,與幾個龍女到了旺角買比堅尼,回家初此穿上,很不習慣,少布之餘更怕走位,我正想著用不用自備膠紙......朋友們,對不起喇!除非我的腰只有24-5寸,否則你們不會有機會看了!


台長: 戮茵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