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0:4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生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書住宿,最容易耗盡的除了金錢外,便是時間
有很多事,我很想試,很想學,惟難以擠出時間去做...

很想學中國敲擊的大鼓,很想學書法,很想學非洲鼓,很想報醫療輔助隊,很想做突破記者義工,總之很多事都很想很想---但最終只可妄想...

如果我要實踐這大堆夢想,我定必要放棄我現有的--1)放棄打乒乓球;2)放棄划龍舟;3)放棄我的議員助理兼職工作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使我不禁嘆息......

不久前,與老闆一起乘火車,途中談及我的出路,當我說暫時未有目標,他便對我說大輪道理,叫我早定為畢業後鋪路,他更希望我:”你玩那麼多校隊有何用處?浪費時間罷!”細想一下,他說得沒錯,若我不早些為自己打算,畢業後我便遲了別人一步!

但...要我放棄現有,闖出一條新血路,我卻捨不得割愛...

我還(僅)有1個學期考慮...

台長: 戮茵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