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7:11: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DA的雞絲頭-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雅夫
吃完了中餐
突然有一股很強烈的想法
不想去上班
就打個電話跟公司請假(很輕鬆)
下午就跟Apple麻及Polo麻去逛逛
經由Teddy麻的推薦
我們去了一間在古思塔夫附近的寵物用品店
店裡面賣的都是外國進口的用品
聽Teddy麻說Teddy已經三個禮拜沒洗澡
噴了這個順毛劑 身上一點臭臭都沒有喔
結果大家都敗了
上次去飛牛牧場肥來後
我這個懶人 已經沒有體力再幫yoda洗香香
突然想到這個戰利品
趕快拿出來給yoda試試看
我是幫他買薄荷加尤加利的香味
聞起來涼涼的
不曉得噴在他身上是不是也是涼涼的感結
我是禮拜天晚上噴的
我昨天晚上聞
還有薄荷香味喔
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用說
推薦給大家


網站
http://www.earthbath.com/press.html

台長: Winnie (YODA麻)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