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6:19:5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天晴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嘟真得是一個極樂天的豬寶寶,
雖然擁有跟我一般的高度,
但是有時候表現出來的行為,
還真是讓人覺得~~~
她只是一個披著大人外皮的小女孩!!

上週末,因為婷婷要準備考試,
我便慫恿她跟我到東區閒逛,
想幫日益長高的她添購衣ˋ褲,
特別是看能不能買到她期盼整整二年,可拆袖子當背心的酷外套.

當我們來到New Balance專櫃時,
意外的跟一件符合她長久期待的外套重逢,
這件外套,早在去年底跟婷婷逛街時就已經發現到了,
但是,因為小氣歐巴桑原則~~絕不買九折品!!
所以當時只是列入考慮而已.
如今看到終於打七折了,
想想應該已經沒啥降價空間了,
再不買嘟嘟可能又要期望落空了.
於是要嘟嘟試穿一下,
結果,力大無邊的她,竟然~~
把拉鍊上的標牌拉壞了.
這下子,只能送回公司修理,
下回再來拿了.

接著,她又看上一件酷酷的褲子,
試穿後,更是愛不釋手,
看著她期盼的眼神,
我突然記起童年時那種渴望媽咪買新衣服給我,卻始終未能如願的心情,
於是,只好忍痛掏錢了.

回家後,嘟嘟又發現到這件褲子,可以把下擺打開,
這對喜歡新奇事物的她來說,
自然是如獲至寶.
三不五時就把它攤在床上,像鑑賞藝術品般細細欣賞,
甚至每晚放在床頭~~陪睡.
然後期待著週三的來臨,
而且還盼望著不要下雨,
這樣她就可以穿新褲子上學了.

看著她種種可愛的行徑,
突然覺得~~
是她太幼稚了,還是婷婷太早熟了??
要不然,為什麼差那麼多??



台長: 嘟媽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嘟嘟又犯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驚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