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9:03:2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


靜靜ㄉ把眼淚流完~


在哭也沒意義ㄌ~


就降子吧~


靜靜ㄉ讓眼淚流光~



笑是因為眼淚已經流乾~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而我習慣ㄌ嗎?



眼淚流光ㄌ嗎?



時間~


就快要沒有時間~


愛情真ㄉ好可怕~



真ㄉ~


好怕好怕~


好痛好痛~


讓眼淚流乾我會好受嗎?



勉強著讓自己笑~


就會好嗎?



如果我ㄉ逞強~只會讓你們看ㄌ更難過~


那我選擇懦弱~就最後一次懦弱~


我知道你們看ㄌ很難過~我自己也不好受~


不過這樣就夠ㄌ~


有你們ㄉ關心~


就夠ㄌ~



放ㄉ下嗎?


心中好多問號~


就這樣~


讓眼淚靜靜流乾~讓自己靜靜睡著~

台長: ≡很ˋ愛斗~台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