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1:44:22| 人氣24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派瑞特〃冒險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0(二)甄選
參加了社工營,今天是甄選活動。
營本好多認識的,也知道他們都裝兇。
只是我不認識朱朱,她的問題真的問倒我了。
「如果有小朋友吵架怎麼辦?」
『我會安撫他們。』
「安撫?什麼是安撫,請妳說具體一點。」
然後朱朱就叫我要回去好好想想。
還有要來個才藝表演,我想說就簡單的唱首歌,結束。

11/27(二)相見歡
相見歡,還真的滿歡樂的!
一反甄選時的氣氛,整個大家都很high呢!
只是,我忘的差不多了…所以跳過。

12/8(六)一籌
12/22(六)二籌
01/05(六)三籌
01/24(四)四籌
籌會懶的說。

01/28(一)美工日
美工日,主要是去做底翼幕的。
大家被分配好各部份之後,開始動作。
20幾個人一起完成一項事情的模樣,真的很棒!
不過我還因此大拇指被刀劃傷,血流不止。
謝謝橘子幫我去買OK蹦。

今天也是小小生日,當然要給她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我早上就已經送她多摩君的手機袋了。
不過營本還有更大的驚喜給她…
在驗晚會的時候,營本狂噹她。
當時她站在我旁邊,我已經聽到她的啜泣聲。
當然我也不敢轉頭看她,因為真的很可憐…
後來營本要求小小一個人在大家面前再跳一次時,
在那樣的氣氛下,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小小真的好可憐,看著她哭我也很難過呢!
後來當小莉媛數一二三時,大家一起爆出生日快樂歌。
小小也破涕為笑。
感動的時候,我也哭的很開心。
也許我真的很容易被氣氛帶著走吧!
小小說,這是她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這樣特別的方式,我想,妳會更記得我們這群人吧!(笑)

01/29(二)輔一
七點半在士林捷運站集合,我大概七點十幾分就到了。
後來終於等到大家出現,捲捲帶我們去搭公車。

葫蘆國小你好,我們再次相見。

今天要照著上營當天的流程跑,所以大家先找好設關場地。
由於學校不大,又要找雨備場地,以至於大家都容易衝到。
還有地點名稱很好笑:「上爬的圈圈」、「大愛媽媽工作坊」、「躲避球場的圈圈」。
真佩服大家的想像力呢!
由於氣象說這幾天的降雨機率都很大,所以雨備場地更是格外重要啦!

午餐的東西少的令人生氣,這樣子竟然要60元…
便當店好像說以為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才那麼少。
(因為我們在葫蘆國小訂購)
總之本來明天也要訂這家的,退掉了!
大家又再次對我的吃飯速度感到驚訝。
總是第一個,但是我們家吃飯就這樣咩~!

四籌的時候接了課程三的主持人,今天初驗。
只是我跟玉玲美工日才想好結尾的劇本呢!
所以當然被噹說我們演的很無趣。
我想我可能真的很要求完美,所以心情有點差。
營本驗完我跟玉玲都有想要改一些地方,
大概是我們平常都太正經八百,所以都沒有什麼新鮮的點子吧!
(這時候就超級佩服阿福跟凱元了!)
直到大家都要離開的時候,我們也沒什麼頭緒,只刪了一些詞。
找朱朱求救,沒想到他們營本要開會,所以我們落寞的走了。
沒想到在公車站牌計時演練一次,刪完之後的詞還真的剛剛好時間!
那麼我們剛剛是想破頭想假的呀=ˇ=
整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晚上,跟著小妤他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吃了蔥抓餅、章魚燒一顆、起司火腿馬鈴薯一口、雞排一口、水蜜桃綿綿冰半盤。
沒想到這樣也滿飽的,哈哈!
只是我只花了23元耶!
為什麼呢?
因為好多都是別人貢獻的…
真的不是我厚臉皮,是別人分我的啦~~~!

奇怪,明明很多事情的,怎麼我們可以悠哉的逛士林夜市。

晚上回家後,接到朱朱的電話,
她說,她明天會幫我們一起修改課程三的主持人。
我真的超感動的…!
朱朱真的很貼心,
跟我說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跟我說因為他們要開會所以才不能幫我們,
跟我說自己可以對著鏡子練習…
我差點哭了,真的。
朱朱,妳真的好棒!

01/30(三)輔二
再跑第二天的流程。

今天的午餐有比較好一點,
同樣,我又是吃最快的那一個…
我已經讓大家都傻眼了。
中午朱朱幫我們排課程三的主持,真的覺得朱朱好強!
她演一次給我們看,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後來我有一個哭的橋段,也不知道怎麼了真的哭了。
(是哭著要香蕉的橋段)
結果祐子說看了真的很想買一串香蕉給我呢XD

下午,大家齊心協力的將底翼幕給掛上去了。
長的高的人,辛苦點,掛上去的任務都交給你們啦!
看著掛好的模樣,真的好有成就感。
我想除了我們自己很喜歡之外,小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吧!

又驗了一次晚會,我們小組要給小朋友演的戲劇是「船長的心願」。
劇本我寫的,不過草皮一人分飾十角,有好笑到!
大家都被逗high了!
至於帶動跳嘛!
我覺得沒什麼差別,主要還是要有小朋友在才有那樣的氣氛吧!

驗完晚會還驗營舞。
不滿意還是不滿意,所以我們總共跳了整整五遍。
真的喊到都沒聲音了。
突然,朱朱跟小莉媛吵架吵很大,小莉媛負氣跑走。
氣氛低迷,直到阿武帶我們回營本室。
阿武敲門,門遲遲未開,大家都以為小莉媛鎖在裡面自己哭泣。

只是呢!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騙局呀!

其實我開始就發現不對了。
因為小莉媛是個理性的人,還有由於今天也是家家的生日。
我想如果剛剛發生的那些不愉快是真的,我才會非常失望吧!
所以,我只好配合營本演出啦!
一進門,只看到一顆蠟燭排成的心形,還有七個蠟燭在中央。
小莉媛坐在地上,等待大家坐下。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
大家一個接一個的輪流說出自己的感想。
其實我也想每個人都講到,只是我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關於這個,我放最下面唷!

01/31(四)上營Day1
沒想到,不到八點就已經有小小派瑞特開始等待。
第二小隊的小小派瑞特都覺得我們的名牌很棒!
哈哈,雷德萊恩。(紅獅)
洪武很帥,特別是他的髮型。
銘駿一來就說他的名字打錯了,是個調皮的小胖,喜歡跟捲捲決鬥。
秉原有手機耶!除了為服務員照相之外,還送所有營本跟服務員一隻紙鶴耶!超貼心的!
志藝跟志剛似乎是兄弟,不過他們常常吵架耶!
舒伃在上營這天生日,而且她超害羞的!
舒婷很可愛,可是很容易暴衝。
明媛、景馨、黃萍也都是很害羞的小女孩耶!
第二小隊還滿可愛的啦!
他們都超會畫畫的,草皮都自嘆不如。
他們對於課程一的小隊旗超要求的,整個很棒!
(是顝顱頭加兩把刀唷!)
倒是隊呼他們想不出來,所以隊呼是我想的。
【雄壯~威武~ 獅子獅子No.1 雷德萊恩 衝啊~~~】

還有還有,我們小組的動令是
『獅子獅子』
「萬~獸~之~王」

第一小隊的子芫好可愛!
看到我一直叫我喵喵姊姊~~~
噢,好想帶她回家唷XDDDD

大地一我是關主。
而我們這小組也超愛暴衝的,當我說要再玩一次要求關主的時候…
他們就全部衝上來抱我,我還這樣被推倒了=  =
也太厲害…
最厲害的是第五小隊,他們全組的人站在從十六塊巧拼變成五塊巧拼耶!
第一小隊看到小小狂叫她名字XD
還有…我們的妝扮竟然被說成像不良少女,
我們是戰鬥救援小組啦!!

最後要離開前的小組時間,我還叫大家幫舒伃唱生日歌唷!
超溫馨的啦~~~!哈!
舒伃,我送妳的卡片要好好保存唷!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回到東吳吃著溫溫的豆花,
後來又去松勁樓洗澡。
噢,洗完澡真舒服!
可是好悶熱,大家的耳朵都紅了!

晚上回到綜合大樓B609。
人妻帶的暖爐也太貼心。
晚上又驗了一次晚會,大家都把它改成了想睡覺版。
畢竟是十二點多呢!
小c跟小布還有草皮真的改編的很好笑!
整個臨場反應超棒的!
還有把噗也是,由於玉玲沒聲音了,所以把噗自己自言自語,
她的點都開了說~!(朱朱說:飽嗝不錯!)

終於到了睡覺時間。
好冷好冷,睡覺起來睡袋底下都溼了!

02/01(五)上營Day2
六點就起來,睡眼惺忪。
沒睡好,所以有熊貓眼=ˇ=
唉,氣色差到可以嚇死小小派瑞特吧!
我說睡袋本來就要三等分折好啦!
早上吃的是士林捷運站公車站附近的流動早餐車的早餐。
總匯,我跟小妤分一半。
今天第二小隊的小孩都很準時,很棒,所以我一人發了一顆糖果。
說真的,他們怎麼這麼愛吃糖啊…
我的外套口袋滿滿都是糖果紙呢!
因為怕他們會亂丟所以叫他們都把垃圾給我…。
我整個很像他們的垃圾桶呢!
連中午便當的橡皮筋也是我回收的。

今天早上在值星阿武的威脅下(?)
大家都乖了許多!
都乖乖跟在塞勒曼水手幫的後頭。
果然阿武夠兇狠XD

中午吃過飯後,到了課程三。
由於忘道具在營本室,所以某個橋段我們來了個即興演出。
唉唉…有點糟呢!
不過大香蕉倒是有吸引到小孩們的目光!
還有我今天竟然哭不出來…
主持完之後…
我跟玉玲就跑回營本室睡覺….(心虛)
想說才帶個三四關又要走了,就算了。
辛苦草皮跟小松啦!(鞠躬)
課程三結尾的時候,還很驚險迅速的到達跳高墊那邊。
只是又虛掉了…因為玉玲忘了一點詞,然後營本要我們快點結束。

晚會,入場券精美的第二小隊小孩都很喜歡!
還有銘駿小孩的入場券我幫他改掉錯字了!
還好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重寫。
晚會真的超級high的啦!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笑聲不斷!
我最喜歡大小魔王那邊(阿福跟凱元)
整個逗的小孩們驚聲笑聲連連啊!!
哈哈,阿福,有你的!
還有還有,小妤的猴子真的演的超像的!
生氣那段有小朋友很直接的說:好像猩猩唷!

我們小隊的小孩講話都好小聲唷!
好吧!大家都是演內心戲…
草皮說的好啊!!

最後的帶動跳輪到我們上場啦!
"划船,搖搖搖搖~藍藍大海,划船,拋開,say ya!say yes!划船"
噢,小孩們都好有活力啊!
好開心好開心唷~~~
看到小孩們開心的跳,我也很快樂的跳著唷!
感謝帶動跳的各位:
文瑄、小小、念慈、小c、家家。
尤其是文瑄,妳整個超像幼幼台裡的水蜜桃姊姊XD

雄壯威武之疤痕獎。
我們小隊整個很適合啊!
雷德萊恩耶!
何況我們隊呼裡面又有這個"雄壯威武"!

到了離別的時候。
小小派瑞特們都依依不捨的走了。

派瑞特冒險號,
也圓滿的,
返航了。

先來營本。

卡不敦大船長-捲捲。
雖然你真的很鹹濕,但是很感謝你幫我們想大地一的東西。
還有對外都是你來接洽的,辛苦你了。
不過我對王力宏還滿有意見的XD

亨斯門舵手-小莉媛。
營隊中,其實最像總召的就是妳了。
大家一定會很感謝妳的認真負責。
很多時候妳都不能跟我們一起玩,
我想妳也一定很懊惱吧!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密思庫克大廚子-小松。
雖然看到妳就想到營隊基金,
只是我真的好想跟妳說:妳真的好可愛唷!
我最喜歡這樣的妳了!

卡本特坊長-祐子。
我最喜歡祐子的笑聲了!
有種天真無邪的感覺!
還有美宣長,真的辛苦妳了!
由於我的美術不怎麼好,所以我真的很佩服美工很棒的妳!

史戴夫智囊團團長-人妻。
你的電腦真不是普通的強啊!
還有你的笑聲及哭聲真的每聽必笑耶!
還有那圓圓的肚子,好可愛唷!哈哈哈!
我真又要挑你的錯字了,你給的小卡裡真的有錯字。

奧路克眺望手-阿武。
辛苦你扮演黑臉啦!
小朋友都被你嚇到了啦!
還說:「阿武哥哥本來就這麼兇嗎?」
不過我們的秉原說你很帥。XD
還有阿~我自首,我也有說不舒服XD

塞勒曼水手幫幫主-朱朱。
我最感謝的就是妳了!
妳講話雖然直來直往,但那就是妳的特色!
還有妳真的不會粗神經,有時候妳的心思細膩讓我覺得很窩心!
妳的點子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妳怎麼可以這麼會演戲啊?
妳怎麼可以這個棒啊!

最後,再次謝謝營隊中的所有人。
隊輔。

小布。
女兒啊女兒!你其實也滿好笑的啦!
還有你那個細細的腿…
好噁心唷…!
我要把你養胖一點…XD

阿福。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你的腦袋很特別耶!
到底裝了些什麼啊?怎麼可以點子那麼多!
還有你的口音好好笑。
臉紅紅就像喝醉酒的模樣也很特別。

小小。
妳真的融入小孩中了耶!
超可愛的!
常常會找不到第一小隊的隊輔XD
20歲的大姐姐,小朋友都很愛妳唷!

家家。
妳也滿19啦!
一直覺得妳很氣質,
妳扮演的第一招還有虎克船長真的還不錯唷!
別為了「親一下」而尷尬XD

文瑄。
妳很棒!妳真是個high咖!
套句某營本說的話:妳讓我看到正妹也可以很白痴!
妳真的能讓大家的心情變好呢!
很高興能跟妳一起當隊輔唷!

美宣組。

小c。
晚會主持的不錯唷!
還有我們是帶動跳的好伙伴!
妳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喜歡。

麵包。
麵包妳的一比一扮演的很棒唷!
很高興能在社工營認識妳!
還有跟妳的第一千招,
打拳打的還不錯啦XDDD

小妤。
唉呀呀~都沒機會一起接course。
還有妳怎麼都演動物啊?猴子、北極熊…。
不過都很傳神啦!
我也好佩服妳的美工。

念慈。
又是一個帶動跳的好伙伴。
妳真的好秀氣唷!
不過人妻一直說妳帶動跳的聲音比平常講話大一百倍。
還滿有趣的說!

把噗。
謝謝妳幫我們這一小隊設計名牌唷!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隻獅子!
也很高興跟妳帶同一小組唷!
也不好意思妳沒帶到小朋友啦!

生活組。

大俠。
你演戲都有種fu耶!
就是抖音!
其實你演戲演的還不錯啦!
不過這樣不會傷喉嚨嗎?我都替你擔心了。

庭綺。
哈,我還滿喜歡妳的怪叔叔橋段。
還有就是情境劇生氣版中的:"怎麼有一根香蕉啊?擋路耶!"
也很替高興妳的演戲放開啦!
可惜我們沒有合作到。

阿泳。
泳~~謝謝妳跟我交換外套唷!
妳的紅色外套讓我這兩天的營隊小朋友更認得我!
感謝感謝~~!
大嬸婆本色很棒!

活動組。

玉玲。
課程三主持人很高興跟妳合作。
不過妳的船長可以更兇點沒關係啦!
這樣才可以讓我更入戲呀!
"船長~~再帶我去冒險嘛~~~~"

鈴媛。
哈哈,壞女孩嗎?
其實也還好啦!
我真的覺得妳的喵貓演的好棒唷!
那個右腳和雙手的戲份很多XD

小杏。
噢,妳真的好高唷!
有沒有嚇到小朋友啊?
還有妳的宜蘭腔真的好嚴重耶~~
很容易讓大家笑翻的說。

凱元。
這段期間辛苦你了!
你在輔二說的那翻話真的讓好多人都落淚了!
還有你也是一個紮紮實實的戲精呢!
社工營有你就對啦!

草皮。
雖然你常常把東西推給我做。
雖然我們同一小組。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你的演戲技巧。
一人分飾十角真的超好笑的啦!

奕豪。
你大概太年輕所以不適合演老人吧!(笑)
還有你們那一小組的大概都錯亂了吧!(二姐?爸爸?二哥?二弟?)
還有你應該是第一小隊的孩子王吧!
小朋友超愛你的啊!

最後,這兩個多月以來,我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參與這個營隊。
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除了所有人的優點之外,還有就是辦營隊許許多多該注意的事項。
大家合力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19歲,遇見你們,感謝你們走入我的生命中。
這是我第一次帶營隊。
這是我第一次當隊輔。
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在大家一同做一件事時如此感動。

「注意!」『看!有海龜!』

「有沒有問題?」『加油!用力划~』

派瑞特冒險號在葫蘆島,成功!

台長: 頹〃喵。
人氣(241)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鼠年〃愉快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隨筆

2姐
配合我們的派瑞特冒險號

就用掛牌名啦XD

好樣的

我還真的是孩子王耶XDDD

好喜歡這群有夠頑皮的小鬼

這樣帶營隊的感覺

真的很棒呢

P.S:熊熊忘了草皮1人分是10角的橋段

真的是有夠厲害阿XDDD
2008-02-03 23:04:41
版主回應
哈哈。
怎麼害我突然想到"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真好笑XDDDD

帶營隊的感覺唷~
還不錯啦!

草皮那段才是經典呢!!!
2008-02-04 21:47:16
小莉媛
矮有我的媽
這篇真是太巨細靡遺了阿~
我愛>///<
我好佩服妳呀!!
我也很想打個網誌
只是我實在好懶....= =
2008-02-04 00:50:08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第一次寫到網誌滿耶!!!
就它上限6000字。
謝謝妳喜歡這篇網誌=ˇ=
我花時間寫這篇就值得啦!

巨細靡遺XDDDD
我也喜歡這形容詞~
2008-02-04 21:49:13

妳一個一個都有說
好貼心

文婷
之前
我只認識打羽球的妳
但是自從加入營隊
我看到了細心的妳
再加上課程3的經歷
我更看到了要求完美的妳
很棒歐喵喵
希望這個寒假
可以帶給妳很多很棒的回憶
也希望
以後我們練球愉快
^^
2008-02-04 22:42:17
版主回應
當然要一個一個說嚕!
其實我真的很想在輔二那天晚上說的~
只是真的說不出話來了呢!

要求完美是應該是件好事吧XD
這個寒假是我以前到現在最充實的一次寒假。
練球當然要愉快啊!
因為小松是大家的開心果~~^^
2008-02-05 21:21:15
朱朱
原本我被逼著要去開一個無名
來寫社工營的種種事蹟
不過我看你那麼鉅細靡遺的都描述出來了
我想我也沒比要開一個無明了八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很勒激的說


喵喵
你一直都表現得很棒
就連你在這篇網誌誇獎我一樣
我有逼我全家人都要來看
你真棒呀!!!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說我心思細膩
真是破天荒呀
不過我覺得好開心!!
快點去幫我跟阿武和捲捲說
我嘴巴不賤呀!!!!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2008-02-04 23:58:30
版主回應
開個無名不錯啊!
我想看朱朱怎麼寫XD

話說逼妳全家來看也太好笑~
朱朱對我這麼好,我當然一定要褒揚一下!

心思細膩,我覺得很正常啊!
我說真的~
我就看到妳的心思細膩嘛XD
阿武跟捲捲來看這篇,就知道了~~!

我真的好喜歡妳大笑的感覺。
會跟著妳一起開心起來。
2008-02-05 21:15:48
家家
整個太仔細了
那我就要懶惰少打些了

哈哈哈
噢噢
我們終於順利落幕了
社工營真的很棒
:)
2008-02-05 00:24:43
版主回應
唉呀~大家的細節都不一樣嘛~
我也想看家家寫的!

社工營真的是我最棒的一個寒假開頭!
2008-02-05 21:17:02
大隻雞
社工營真的很厲害耶!
2008-02-05 02:38:05
版主回應
哈哈,那你當初怎麼沒來=ˇ=?
2008-02-05 21:18:30
小花
吼~~
有夠厲害你!!我佩服了~
真的,看你們這些跑營隊的人,害我都覺得我自己很沒用ㄟ.....可是我真的很怕麻煩!!

喵喵好強、喵喵好厲害!!
你的網誌真的太多ㄌ.....眼睛好痛!!
ㄏㄏ~恭喜你成功下營啦~
2008-02-05 14:03:55
版主回應
嘿~
妳也可以去籌辦個營隊啊!
相信我,我都敢了,妳一定也可以!
我當然也會怕麻煩呀~
不過真的,成就感很大~

這篇真的爆多的,
讓妳眼睛痛真是不好意思=ˇ=
下營所留下來的....
是思念。
2008-02-05 21:20:45
感覺真好..
感覺妳們好充實..

小小生日~應該很好玩吧~
不過~看你寫的~真的好可憐~

喵喵每次都是一次打了一大篇~
可是每次的一大篇的很棒~
2008-02-05 23:58:26
版主回應
充實是一定的。

小小的生日後來還滿溫馨的啦!
只是小小脆弱了點XD

以前啊~
我都短短篇的呢!
大概太久沒寫網誌,
覺得愧疚大家,
所以一次來都來個大篇的吧!XD
2008-02-06 00:2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