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9:02:29| 人氣408|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什麼都會陳舊除了你回頭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對手

 

 

J 二月六號

 

咦最近好多歌都好好聽=

真開心真的會被誘惑

那歌聲呢

 

今天是詭異返校

只是來拿成績單還有學費單還有領書

大家都在遊戲

隔壁班反而都在寫考卷準備競試

真是可怕阿惠班也是

不下課真優秀

 

後來去川堂看補考名單

真是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還是十五號

結果要補考歷史我差點想哭了

但後來瑞比提醒我是二十五號

哈真的是好險=

有遇到阿惠耶還是一樣完美

大家都好懷疑他是不是有剪髮癖B-)

 

春假那幾天一直看到獻忠

就會不停的想到耶耶耶是怎樣

 

和小忍大谷一起看了耶死男人=

還不賴然後有點深奧哈

然後有點小開心這樣

 

噢小忍阿嬤人好好

真是受寵若驚

 

 

一切都很普通

 

還是要繼續穿著爛皮鞋

 

坐爛校車去爛學校過爛日子

=目

 

咦後來逛一下無名

嚇死我了大家的變化實在

太多了完全和當初那個樣子搭不上!

 

我也希望我會有變化 : )

好的方面那種

 

要下學期了

侯雅樵務必要進步

請雙包包配合謝謝=

 

噢雖然九點了可是我想睡午覺=

 

 

 
 

    二月九號

 

 

最近都沒有打報台的衝動

噢也沒有用電腦的衝動

 

NICE

 

好喜歡被那種清爽的歌陶冶

感覺就很自在阿真奇妙

噢對iwill可惡

又忘了寫

 

有些人一輩子不講話也不會寂寞

有些人一天不講上一句話也會難過

 you know

 

這是為妳寫的歌 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二月十號

 

 

你是我愛的女孩 最愛的女孩
帶我到溫柔的默片時代
你那白的裙擺 那黑的劉海
教我說美麗的一句對白
當時一瞇眼一揚眉一樣期待
卻等不到後來 只等你重頭再來

 

 

最近腦袋都在哼這首歌

就還滿開心的阿

 

今天很難得的在呂安家待到八點多

努力思考數學然後沒有很煩就很不賴

不過寒假作業我是真的要投靠雙包包

救我=(

 

想到明天又要看到同樣的誰

搭又早了五分鐘的校車

之類之類我就快倒地了=

欸可不可以只給我阿惠這樣就好XD

其他我都不想要真的

 

ˊˋ

 

說好不能再抱怨抱怨抱怨

但我的心情就是充滿抱怨

怎麼辦呢

 

我悶先後去拉了屎

只是我的是蠶寶寶口味

哈哈哈想到就想笑死真噁心=D

 

你悶都有去放炮好開心的感覺

我也要我也想我也喜歡

把不開心都用力炸開這樣超酷

 

我想要聽五月天自咳

聽英文歌自在

可是我不想要以後聽五月天來遺憾

和大家話家常說對阿對阿當年怎樣怎樣

真是可悲阿

 

you know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快快快

脫離把脫離把

 

可是我又憑什麼

 

大家趕快拉我一把

侯雅樵趕快衝刺

 

=

 

 

 


 

    二月十三號(歇斯底里day)

 

 

耶侯雅樵考完競試了

雖然英文睡死都只寫了一點猜了一堆

不過剛剛好英文又超難

全都閱讀題是怎樣

這樣算好事嘛哈

好樂觀= =

 

後來看奇摩新聞

他說台灣人有兩百二十萬的成人沒談過戀愛

還有說談戀愛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因為大腦太忙了

噢酷歐

 

今天有一點開心

雖然我累垮了而且肚子一直脹得很痛

可惡梁靜茹的情歌有點感動耶

哈雖然那男的好噁心不過好心酸

 

後來去補武璁

武璁又在說大道理我好愛他=

他說不要說老師機車你有沒有想過你也很機車

不要說學校很爛你有沒有想過你也是這麼爛

 

對對對

說得好我超爛的( ! )

 

這樣算體會了什麼嗎哈

 

快快快瘋狂炫耀

這次的小腳與西服我有拿到九十分

真是太酷炫了我要更加油!!!!!!!!!!!

 

因為大家都過於吝嗇

於是我只好一直狂加值自己的福利社卡

可惡吃掉了一堆我都想死了=

 

噢我買了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今天數學課太自傲

有看到漫畫有聽到課有寫完例題和隨堂

阿阿阿阿阿以後我都要這樣兼併兼併

可是我不可以在課堂上看漫畫了( ! )

 

  

好想把人生所有都體會過

然後大笑大喝啤酒

 

我知道我常常為好多事難過寂寞

但我也知道如果可以選擇記與不記

我還是願意記得所有

喜怒哀樂=

 

 

我都不懂為什麼每次上武璁

都有白痴可以睡著

然後也都有白痴無法大笑

真是夠了

 

 

 

 

 

哈哈哈今天坐捷運

有遇到之前校車學姊耶

欸後來校車都沒有白痴學姊耍白痴

超寂寞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希望以後我可以當自在的人=目

 

    二月十四日 歇斯底里日外加閃亮亮情人節=D

 

耶今天活得好自在

這樣真開心

 

公車不要太舊

最後面有位子給我坐

我就可以拋卻煩惱開心盤腿飆歌

 

等到以後交通發達

意思是侯雅樵也會變苗條

噢耶死

 

 

遇到當初放屁鬼還有學姐

妝濃得跟鬼一樣

情人節想嚇死情人和路人=D

 

昨天有做害羞的夢

我夢到我鄰居變超帥

只是他眼脫窗想要跟我在一起x)

重點是他就問我讀哪間學校

那天我還穿制服

我就說爛學校他就很失望= =

讀內湖有必要這樣高傲嘛

於是我悶就無法在一起

因為他想要內湖女= =

 

哈哈

太搞笑

我不知道這夢是不是在暗喻我什麼=

 

但問題來了

我鄰居他又不帥= =

只是又高又瘦而已

真令人失望

還是我也令他失望哈哈

 

不過當鄰居和情人很方便

倒垃圾也能約會哈哈

 

酷歐

 

雖然那種LOVELY的生活很酷

不切實際也是真的

所以我要好好用功

嘿嘿最近好有鬥志=D

 

 

 

大家情人節快樂

都要和情人恩愛=D

 

 

 
 

    二月十六號 原來今天是

 

 

嘿最近都很無趣

除了漫畫進食和上課

就沒有什麼別的了

 

OKOK更加油才行噢

這次我一定會把講義寫完的=

 

 

後來只能在教室觀望阿惠了

真是寂寞

聽說明天有體育啥的活動

耶快讓我出校門

希望別下雨新買雨傘又GOODBYE

 

欸唷漫畫真的讓人好害羞

趙爸真的很煩

 

 

拜託 WHO CARE

 

大家就你不好扣分扣分阿

上課講的話又不一定都廢話

反正誰衰誰就被記嘛

我會努力聽課然後考試就好了

誰理他

嘖 欸一上學就會有一堆負面情緒

真是夠了

 

 

 

    二月十八 

 

其實才兩天沒用電腦就感覺很久了

爲什麼呢要趕快加油才行呢

 

最近都好忙碌

看電視打電動看漫畫躲趙爸上課讀書寫功課大便

等等等

 

很辛苦可是值得

加油把侯雅樵=

雖然是黃國倫說的哈

 

每個星期三有武璁滋潤好快樂噢

每上一堂課

想法就會改變一點就會快樂一點

就會想再努力一點再勇敢一點

 

憑什麼侯雅樵都一直處在悲傷呢

大家都那麼快樂是不是

 

雖然看到阿惠很害羞

雖然夢到阿惠很害羞

But but but 阿惠一直都只專注在他的手機上

還真是寂寞萬分

 

阿是不是結了婚一定會離婚呢

最近這種事好多好多

有點悲傷呢

誰也不能和誰永遠在一起這樣

 

 

OKOK明天依然繼續趕校車

繼續躲趙爸看漫畫

讀書寫作業睡大頭覺吃飯大便

偷看阿惠=

 

雖然厭倦卻誰也無法改變

好怕到時候我發覺我還是做不到

這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

 

校慶好想要做大福吃大福賣大福穿和服配飲料這樣=

 

最近想說的話很少

不清楚為什麼。

 

 

 

 

 

    二月十九號 悶天

 

 

欸從數學課下課後就超悶

雖然考卷只花了十幾分鐘寫就有八十分有點小爽

但整個一切還是好煩

 

 

我想要離開

但我要去哪

 

又或者說

我能去哪

 

 

一直都好困擾

感覺我已經錯過熱血的年齡

慈慈還OK噢你只有十五歲哈哈

雖然我也才十六=

 

越來越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連漫畫都有點懶得翻閱

 

花花說那個建中男好可愛

雖然我覺得還好

阿惠也換位子到無法俯視的角度

慈慈說我曾經說這種人瘋了

哈有嘛

前提是在女校我就可以體諒

欸我也懂自己那超無聊的悲哀

 

 

 

只是生活真的好無趣

熱血不起來陽光不起來

自在不起來=

 

 

 

 

    二月二十一號

 

 

生活很無趣了

但沒有阿惠就更無趣了

大家好像很難理解

OK

 

阿阿阿感覺快抓狂了

不知道是看漫畫看得很難過

還是聽歌聽得很難過

反正加起來就是又煩燥又難過

這樣

 

毛毛也會有低潮期

有週期性的喜歡黏人

欸我也有週期性的會盪到谷底

 

噢這學期要更進步喇

我想我也許也知道我想要什麼

 

=

 

台長: 額頭妹
人氣(408)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別緊張★ |
此分類下一篇: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相愛是這樣 有人快樂就有人受傷=目

小忍
噢噢噢


沒問題先生好讚唷


笑到翻就是了XDDD


哈哈哈


什麼受寵若驚啊真是的


家裡真的沒什麼東西招待招待-\-


多多包涵吧哈哈
2009-02-06 21:35:05
大谷
上一篇完全就是我在幫你衝人氣哈哈哈


英國的花茶都出來了
哪裡沒什麼東西招待啊哈哈
2009-02-07 14:08:51
哈哈只是有幾幕好害羞
吼幹麻這麼客氣
我悶只是去玩

對嘛一堆英國貨是怎樣哈
哈哈被發現了通通都是你歐=目
2009-02-07 16:36:22
奕花
哈哈哈
你有補考嗎?

你已經很好了呀XD
幹嗎還需要變化 呵呵
2009-02-08 00:25:51
小香菇
沒有XDDD
超開心的

欸唷哪裡好阿
你才好到不需要變化=目
2009-02-08 00:36:49
美美
我也不用補考哈哈
我開心好久:D

妳可以去弄捲看看搞不好可以釣到大帥哥XD
2009-02-08 19:06:28
小香菇
哈對阿對阿=目
我悶應該要求更高的

哈可是我要愛護我的毛髮=目
大帥哥阿好遙遠的名詞
2009-02-08 23:08:27
XXX
所以你沒有要補考唷= =&quot
2009-02-10 23:03:40
我又不是你?
2009-02-10 23:21:55
阿福
哈哈~
聰明的孩子!
要當ALL PASS女=)

我也要去買九把刀的新書XD
真讓人期待:)
2009-02-15 19:44:38
哈哈要變超聰明
可是我已經是歐趴女了耶=)

摁摁摁摁
一定超好看搭快去快去
=D
2009-02-15 21:09:43
大谷
幫你訂好囉:D

情人節我跟補習班一起過-.-
2009-02-15 22:08:41
小香菇
耶感恩=目

哈我自己過= =
2009-02-15 22:27:17
路比
會不會太長啦...
看好久喔!!
人生阿~~
不要想太多吧!!
2009-02-19 22:35:16
小香菇
哈分很多天嘛
今天很少阿
哈你也想得不少把(!)
2009-02-20 00:01:15
鳥鳥:)
女校有點小小的可憐
因為我們學校大家都在看某某學長比較帥
還沒看到有人在看某學姊很帥
但 也沒什麼學姊很帥 哈哈:D
加油唷:D 慈慈還說 她遇到你
結果你一直說阿惠好可愛
害我對阿惠同學有大大好奇心
下次如果我去你校慶
要只點給我看看
我也想要賞心悅目一番XDD
2009-02-20 20:10:12
是的大家都懷疑我性向有沒有問題= =
欸害我好困擾
我也想看哪個學長很帥阿
問題是我附近都沒有
不是醜男就是怪男就是宅男哈

吼我哪有一直說阿惠好可愛
慈慈都不承認他吃醋了哈
真是的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OKOK
記得要介紹那種氣質哥給我=目
哈哈
2009-02-20 20:19:37
XXX
看我吧XD
2009-02-22 00:51:50
你哪是氣質哥阿
噁心
2009-02-22 01:00:10
同類
欸!!同類ˋ
為什麼每次看你文章
囍怒哀樂起伏好大
感觸也好深好深唷!!

你只要想到我ˇ
週期性就不再是週期性
因為!!!
天天都很快樂呀!!
阿哈哈!!
2009-02-26 18:06:30
小 香菇
因為是同類搂
都同病相憐這樣哈哈

謝謝


吼屁喇你有這麼好用就好了!
哈哈哈乖吼
我怎麼覺得每天都很煩= =
2009-02-26 22: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