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2:42: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要去哪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拍謝辣 遺忘我的報台那麼久

其實我都懶的打 也不是說懶的打

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因為都沒出去麻...

呵呵 那來講講跨年芭 !

說真的跨年跨久了都不知道再跨什麼意思的

就新的一年來阿 其實是我沒什麼新希望辣

哀 每天都過一樣日子新的一年又有什麼呢 !

是不是有點道理 不過大家有多漲一歲呢

離出社會好像又更接近了 "

皺紋也多了一條 是不是著樣呢 "

希望我永遠都長不大辣 長大好麻煩喔 ...

算了 那些都不是重點 是跨年要去哪呢 ?

在家也很酣酸阿 但去 101 幾乎跨年都去那

上次還因為太多人 我走兩小時的路程才做到小黃

你看解不解阿 就知道我走多遠了

只差沒自己走回家了 人擠人多討厭

如果走失了更難找到對方阿 去也是看看煙火

不知道今年會有誰約一起去呢 ~

上次沒幾個人 一推朋友都失去聯絡

今年她們會部會回來約呢 ! 等待電話囉

台長: ♥可可♥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意外...沒想到那麼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年過好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