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1:19:29|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感冒的快死掉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我因該在機構養病 = = 星期 2 感冒 星期 3 才看醫生

我悶機構的督導很靠北 最後被我嗆到沒話講 活該辣他

我悶裡面的人都很討厭他 心機超重的 他 4 我悶砲轟的對象

著不 4 重點 昨天可以打回家 我要打給寶貝妹妹 但他手機不通

我揪打給媽咪 但 4 媽咪說他不在 我揪問他最近怎麼惹 媽咪說...

他失戀惹 = = 我很擔心他 ˊˋ 著幾天沒去上課 因為星期 4

我開始會吐胃酸 今天早上要休息的時候 一直想到寶貝妹妹現在怎麼惹

我揪想說...說我要去上課然後去找他 我馬上換上校服 要出門辣

先跟老師講好 免的社工打去問 我揪ㄔㄨㄚˋ 賽惹

因為上次我保護管訴 我的觀護人說 我在翹課 我揪要在去北關

不然揪感化 當然我嚇到惹 現在揪要乖一點阿

昨天也來惹個新案 高挑妹妹 還有個重點 = ˇ = 我現在不喜歡 T 惹

我復活辣 昨天我也很蝦的跟我裡面一個姊妹說 我打扮起來因該...

因該比那兩個 T 酷唄 他說當然 我揪很蝦的把頭抓的想男生

穿中性一點 哈哈 酷閉惹 我有當 T 的天份喔 嘿嘿

不過我不可能當 T = = 我還沒那麼想不開 呵呵 !!!!!

最近也沒那麼想交男朋友惹 0 0 我整個揪復活辣 嘿嘿 !!

但也生惹重病 ˊˋ 但為惹妹妹還 4 跑出來惹 我悶老師也對我很好

也幫我套好惹 整個揪很開心壓 !! 不過想到妹妹那男朋友

揪想打他 欠奏阿他 因為怕他悶餓 花錢買菜煮東西給他悶吃

不久揪對我妹冷淡 超火的 ˋˊ+ 軒軒本來揪有跟我講皇后的事情

但傷害還 4 找我妹哩 > < 我可憐的妹妹辣..... 姊姊呼呼吼...

而我現在揪慢慢等春天的到來 = ˇ = 希望那天快來芭 >////<



台長: ♥可可♥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快累倒惹 ˊˋ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快瘋惹....

寶貝妹
不用擔心我
至少你過的很開心
那我也會很開心
2006-11-03 12:24:49
版主回應
真的吼 !! 我也依樣 !!
2006-11-08 10:3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