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4:08:38| 人氣1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野貓&婷跟大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瞎的被叫起來   很瞎 ˋˊ  我還沒睡飽勒 !!

跑來兩個來路不明的人  【驚&害怕】  我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辣=口=

老天真是捉弄人啊。。。真想罵他=  =  但好像是停幫他悶開門。。。

我很無言ˋˊ  突然被叫起來刷牙洗臉  我要去鳥地方  = 0 =

我不敢揪受著事實  >"<  太突然惹。。。醬是不公平的  =  =

但還是要去  都要家門口惹  都知道人在裡面惹  怎麼可能不抓揪走

我還是去準備辣 準備好我揪先打給野貓   她好像在上課喔 ~

不隻到會部會回去那鳥地方  所以先打給他跟他說 ˊˋ 

野貓也很訝異   他也覺得突然 ˊˋ 我也不想要醬啊。。。

但他悶鳩是很厲害的找到我惹  硍ˋ  在兩天揪我的生日ㄟˋˊ

怎麼醬啊   誇年在裡面  生日也在裡面   那麼雖喔 =  =a

我可以去買樂透惹  不過真的被安置我會發瘋  ˋ口ˊ+ 

現在也剛放暑假不久  大家都不用上課  想說可以長出去玩 ˊˋ

著揪事人常說的   往往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哀 !!

後來也貓有叫我加油  ˇˇ     我會搭  ˋˊ

隨然前幾天跟他又有點小吵架  但 ~ 還是好朋友辣 ˊˇˋ

所以還是跟他說一聲  給野貓搭話:【假如我真的又進去惹  婷會陪妳

妳不用在抱大草莓哭泣  小町也會陪妳 潘他悶也會 ! 所以妳 ~

要天天開心的  不要想太多 冰晨他揪是愛亂講話 不要理他  !!

我悶知道你沒有揪好  歐顆!? 希望你不要太常亂跑  外面世界很黑搭】

給臭婷的話:【老婷啊 ˊˇˋ  你跟我說我早上出門你揪一直哭  哈

我也是從頭哭要尾辣  =  =  【瞎】 但發生惹你也不要想太多

但你跟某某的事情  他因該會給你辣  但不要我出來又听到你被打 !!

是誰打我揪不知道惹 那天跟你在B&Q研發逼G版戰鬥  我超開心的

我機會我悶一起去外面獻醜芭】  !!!!!!!!!!

今天好度爛 =  =  昨天還很高興的勒 !! 玩一整天跳舞

早上才睡覺  10點揪要起來 還跑來跑去  我看最雖的揪我芭= =

雖到一種不可理喻的地步  >0< 今天下午要開庭 出現奇蹟芭 !

也謝謝大家今天的支持  ˋˇˊ  今天受到大家的加油  我會加油搭 !

哈哈 ~  希望今天老天對我特別好=   =a
 
不過我早上還有打給一個人 >///<  嘿嘿  !  

揪我寶貝辣   但他在上班  突然打給他  噗噗  ˊˋ

不知道他會部會生氣勒   ><  不過我在打的時候  婷在旁邊

給我一個眼神=  =  好像一直跟我說你好可憐喔。。。

一直用悲觀的眼神看我  >"<   不過到著邊還吃東西  

沒虧到的是午餐不用錢辣 =  =|||  後來他悶還給我玩電腦勒!

唷 ! 不錯麻 ~ 至少不會無聊 ˊˇˋ我揪給他下載即時通 ~

開槓喔  = ˇ= " 嘿嘿  !  但有些人不在辣  !【怒】

不能開槓  =   3 =  討厭 !!  哀 !

不過保被叫我不要忘記他  = ˇ =  當然不會忘記辣  !

害怕他忘記我勒  >  <"  還說會等我出來  ˊˋ"

感到訝異  喝喝  !  但很開心的說 = ˇ=  嗯嗯

今天揪加油 ˊˇˋ  希望可以回家  在躺在床上睡覺辣  ˋˇˊ

爽~~~~~~~~~~~~

台長: ♥可可♥
人氣(1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友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螞蟻小姐你讓我失望透了..
此分類上一篇:╭☆再度相遇

♥傻貓-*
 寶貝 。。

 看到你還能用那麼開朗的口氣

 我越看越心酸 。。

 你終於還4要離開了 。。

 很想你 沒想到最後的見面 。。

 謝謝你 。。 還4只有你最懂我

 看完你寫的 。。 又哭了 。。

 我都沒好好珍惜在e起的時間 。。

 我知道我現在打的你都看不到

 可4我真的會等你 e職等你

 我不4男人的隨口說說

 我們4永遠的好朋友 永遠

 真的會等你 幾個月或幾年

 感情4不會變的 我會很想妳

 只能位你禱告希望你在裡面過的好

 也等著那天 相見
 
2006-07-04 20:34:30
版主回應
我想一年很快揪到惹 !! 你也要加油 !!
好好畢業餒 = ˇ = 最愛你惹 ~
2006-11-08 10:25:55
永遠愛你的妹妹 婷
我想到你還是會哭
還記得裘裘那次搖包我跟你說的話吧
唯一會讓我心酸 和哭泣的
只有你 和爸爸
為你哭 不可恥 
就算你在裡面 我還是會一直等你出來
我知道現在打 你也許看不到
你說如果你被抓進去 會想不開
那你要答應我 能順利的出來
把我打給你的話 給看完
你是我最心疼的姐姐
我不怕在你面前 表現出我的脆落
是你答應我 說 要陪我走到最後
很難過 不能開心的一起陪你過生日
你再講電話 我沒用什麼眼神 說你可憐
難道你不知道 那時候我很想哭嗎?
但是我一直忍著不哭
我還說 雯 答應我 你要回來
雖然你沒回來了
家裡 變的空曠了
家裡沒有你 我也不會想常回家了
媽媽對我很好沒錯 但是往往不可能跟他當知己
你的位子 沒有任何人能代替
我外表看起來什麼也不在乎
但是我心裡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唯一的陪伴
如今連你也離開我 那我要怎麼支撐下去
沒有愛情就算了 至少我還有你
還有你陪我走下去
我們的感情 比誰都好 
打打鬧鬧 也是表面而已 

好希望你快點出來
我們在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不管你變的怎樣 都是我寶貝姐姐
恩....

你我就算隔著距離 
 還是一個無人可比的姊妹情

真的很愛你...
2006-07-05 20:04:34
版主回應
那天我走出家悶 ~!! 我的眼淚也都沒停過 !!
沒想到我又4被抓回去的命 但現在有時候我還4會出來找你 !!! 部要想太多 我想一年很快揪到惹 ˊˋ”
2006-11-08 10:29:26
素貞
我真ㄉ很愛你悶但我ㄅ知我再次知道你ㄉ消息時你已近ㄑㄌ我有打電話但他說是停用我真ㄉ想你雯我真ㄉ好對ㄅ起你我ㄉ新也好痛唷
雯雖然你看ㄅ到但我也依定會等你我會跟媽媽一起等你ㄉ
你出來我悶要一起出去唷ㄅ要再像這樣ㄌ
2006-07-13 03:14:25
版主回應
謝謝喔= = 是你太少出現 你打給我
我揪進去哩 !! 你選錯時間喔 ~
2006-11-08 10:26:47
路過客~~
雖然不怎麼好但我是有心意ㄉ!!
      ▲
  ▲ │ ▲
  │ │ │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              *
   ***           ***
   *    給我ㄉ好朋友     *
  ***好吃的蛋糕 跟大家分享唷***   * *
  *                 *
*生ㄖ快樂生ㄖ快樂生ㄖ快樂生ㄖHappy*
2006-07-26 12:00:24
版主回應
你誰押 - -
2006-11-08 10:27:27
傻傻塔愛a呆咩
窩該怎麼說。。。

窩錯過ㄌ跟尼棉一起聚聚塔日子。。。

窩錯過ㄌ。。。

窩好想尼棉唷。。。

ㄆ管尼們相ㄆ相信。。。。

尼回乃一定要找窩唷。。。

窩會很想很想尼。。。

尼要快樂唷。。。

ㄆ知道能ㄆ能ㄑ抗抗尼。。。

如果有辦法塔話。。。

窩想ㄑ抗尼。。。

窩好想尼棉唷。。。

賊賊。。。

窩棉有一段時間ㄆ能抗道口i塔尼ㄌ
2006-09-08 19:07:10
版主回應
我會回來的 !!! 到時我悶還要依起去逛士林喔

哈哈 ~
2006-11-08 10: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